野田屋給你料理職人的美味堅持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野田屋給你料理職人的美味堅持

2019/01/23 11:14

文/林恆興 圖/野田屋手創無菜單料理

歲末年終即將要迎接春節假期,也該為辛苦一整年的自己好好放鬆、犒賞一下,根據調查發現,在高房價的年代有越來越多的民眾會把錢花在好好品嘗美食、出國旅遊等方面。 

說到了美食料理,這幾年很流行以「無菜單」的方式呈現,除了可以展現主廚們的職人精神,對於食材的挑選上也是以當日新鮮的食材為主,因此可以品嘗到最鮮甜的幸福美味。

主廚精心挑選新鮮食材,搭配巧思創意讓饕客們讚不絕口。

位於台中海線的沙鹿有一間完全無菜單的手創料理餐廳「野田屋」,提供各類創意的無國界料理美食,堅持選用天然的食材,在主廚的巧思與手藝下,每一道菜不僅美味超值,擺盤也呈現華麗與創意,讓人食指大動。

獲得多項比賽獎牌的主廚黃清煌表示,每天都會嚴選新鮮的海鮮、肉類、蔬果等食材,依照當天的食材來料理出色香味俱全的創意美味,不管是生魚片、戰斧豬排,或是加入豬皮、雞爪與金華火腿等數十種材料熬煮八小時的一品土雞煲等,都深獲饕客們的喜愛。

一品土雞煲嚴選自家養殖的土雞,加上八小時熬煮的湯頭,需要提前預訂才能享用的經典美味。

「野田屋手創無菜單料理」餐廳為了讓民眾點餐方便,也貼心提供了不同價位的主餐來做選擇搭配,每天的菜單都不一樣,也讓民眾每次來品嚐都能吃到不同的口味,非常適合溫馨團聚小尾牙、親友聚餐話家常皆很適合來到野田屋用餐享用經典美味。

「野田屋手創無菜單料理」每天的菜單都會依照當日的食材做不一樣的料理,這道太極如意粥也是主廚阿煌師的創意。

即將要迎接農曆春節假期,野田屋也特別推出了熱食年菜外帶服務,有限量100組只要6000元就能輕鬆帶走8道主廚精心料理的年菜套餐組,另外,為了因應現在小家庭居多,還特別貼心推出了年菜外帶單點,讓民眾更有彈性能自由選擇喜愛的菜色,也避免食材的浪費。

為了滿足喜愛美食的老饕們年菜上的需求,除了推出限量年菜組合,還有單點的選擇。

沙鹿第一間完全無菜單料理的「野田屋手創無菜單料理」餐廳,目前也成為來到海線必吃的美食指標之一,喜愛享受生活、品嘗美食的民眾也可以到現場感受主廚的職人手藝與熱鬧溫馨的用餐氣氛。 

野田屋手創無菜單料理
電話:04-26366106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七段390號(山腳黃昏市場旁/備停車場)
野田屋FB粉絲團

主廚阿煌師-黃清煌的私房手創推薦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