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必去!「秘」境般的夢幻國度— 探索祕魯古文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此生必去!「秘」境般的夢幻國度— 探索祕魯古文明

2019/01/21 09:52

祕魯,這個位於南美神秘又充滿著魅力的國家,不僅擁有著古城、印加文明、沙漠、冰川、高原、奇珍異獸、奇花異草等,又深深保留著其獨特的傳統文化。「世界最值得去的地方」「改變一生的旅程」這些稱號可不是道聽塗說,如果你還不了解秘魯的魅力,跟著「晴天旅遊」的金質獎秘魯行程一同了解,絕對會打動你出遊的心。

傳說中的天空之城「馬丘比丘」

說起祕魯最知名的景點,天空之城「馬丘比丘」絕對是首選,而全球500大景點,馬丘比丘排名高達第三,它更被譽為新世界七大奇蹟之一,日本知名動畫大師「宮崎駿」筆下的天空之城的原型據說也是參考它的,當這座沿著山壁而建、失落了四百年的古城當被帶著充沛水氣的山嵐雲霧包圍著時候,那瞬息萬變的美,看到的當下,一種無法言喻的感動油然而生,一生中一定要親眼見證這宛如夢境般的美景。

神秘的祕魯 不只有古城還有壯麗的景觀

全球500大景點在祕魯可不只馬丘比丘而已,像是充滿神秘色彩的「納斯卡線」大地畫,這些圖案非常地巨大,大到人行走在地面時,根本感覺不出地面上有圖畫,唯有能從空中觀察,才能欣賞這些奇異的圖騰,還有世界上最深的峽谷「科卡峽谷」,這峽谷可是比美國大峽谷還要再深2倍,幸運的話更可以與安地斯神鷹近距離接觸,這可是世界上最大的鳥類之一。除了自然之美之外,古城巡禮更是專屬祕魯的旅遊方式,像是以白色火山石建造而聞名的世界遺產古城「白城阿雷基帕」、擁有著「全球最佳博物館-拉科博物館」的皇帝城市「利馬」及考古之都「庫斯科」值得旅人細細品嘗這古印加帝國的種種風情。

放緩腳步休息是為了更了解祕魯的美

在祕魯走馬看花是無法真正的了解祕魯的美,「晴天旅遊」建議每一個旅遊地最好都要待上兩個晚上才可以有充裕的時間探索在地風情,這時候休息的地方就很重要了,不要覺得祕魯好像很落後沒有高級飯店,在首都利馬可是有世界知名的「喜來登飯店」呢!覺得難得都去南美了,想要體驗在地風情的住宿,也有十六世紀古蹟改建的「諾富特飯店」,又或者被科卡峽谷環繞的度假旅館、世界最高的淡水湖泊—的的喀喀湖畔飯店、擁有太平洋海天一色的精選港灣渡假村等等,任君挑選。特別一提,如果要前往馬丘比丘的話,入住山腳下的「El Mapi」旅店可以讓你有更充裕的時間好好瀏覽馬丘比丘。

享受異國美食是旅行中最幸福的一件事

祕魯的美食對台灣人的口味來說接受度其實蠻高的,最具特色的就是「烤天竺鼠」了,這可是在祕魯家喻戶曉的美食,通常在假日或是節慶的時候才會吃的大餐:味道有點像兔肉,也有點像雞肉,肉質緊緻有彈性,去祕魯一定要嘗試看看。其他經典美食如:涼拌生魚片的「檸檬漬海鮮」、「羊駝肉」、有著印加黃金之稱的「藜麥」,有機會千萬別錯過了。有吃也要有喝,祕魯的特別飲品「紫玉米汁」、葡萄酒「皮斯克酸」都別具風味;而因為祕魯是在高原上,所以還有「古柯茶」這種可以使人舒緩高山症的傳統飲品,也可以嘗試看看。品嘗祕魯風情的美食也是旅程中重要的事,在享受古帝國風情帶來的視覺驚喜外,也別忘了來場舌尖上的祕魯之旅。

金質推薦掛保證 秘魯旅遊首選情天

來自60位專業產、官、學代表嚴選出最具代表性優質行程,本次獲選的「晴天旅遊/神鷹飛翔,傲看印加古文明-祕魯全覽之旅」不僅有許多貼心安排,更規畫了真正深度的秘魯之旅,不管是市場少有的「白色山城阿雷基帕」探索,或者是在馬丘比丘山腳安排住宿,讓馬丘比丘之行可以更輕鬆愜意,當然,放緩腳步深度之旅的同時也可以品嘗當地特色餐點與文化自然風景,有人說一定要去一次秘魯,去完晴天旅遊的秘魯行程後,我會說,秘魯不只要去一次。

相關資訊請洽
晴天國際旅行社 
服務電話:台北(02) 2711-3355、台中(04) 2323-0068、高雄(07) 5377-577
地址:台北-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48號11樓
台中-台中市西區大隆路20號10樓之11
高雄-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21樓之7
官網:http://www.sundaytour.com.tw/index.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ndaytour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