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新秘笈 「最想收的禮品」就是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送禮新秘笈 「最想收的禮品」就是它

2019/01/18 17:45

文/胡有容 圖/萬歲牌提供

一年一度的春節又將到來,你是否也迫不及待和親朋好友相聚?但一想到要準備合適的年節禮品,不免又讓人一個頭兩個大,煩惱不已。想知道如何送禮不出錯,快來看看有哪些撇步可參考! 

農曆春節在華人社會中正是與親人、好友一齊相聚的重要節日,向在意的人送上一份好禮表達思念和感謝,更是少不了的「定番」項目。想要送出讓人窩心不已的好禮,最好是能夠挑選沒有限制特定對象、老少咸宜的禮品,像是食品就是很合適的選擇。而且現代人講求效率,若能一次滿足美味和健康兩種需求就再好不過了。根據尼爾森2018年調查,民眾最想收到的禮品首選就是堅果禮盒,不僅有著難以抗拒的自然美味,又不會對身體造成沉重負擔,難怪成功擄獲民眾的心!

健康禮品新風潮 堅果禮盒最受歡迎

為了讓民眾準備禮品更輕鬆,堅果專家萬歲牌針對今年春節推出眾多節慶禮盒,滿足各種不同的需求。像是「闔家杏福」禮盒,內含經典熱銷的無調味核桃、薄鹽杏仁,清新自然的好滋味,送給長輩是再適合不過的選擇。若送禮對象是家中人比較多,可以選擇「綜合堅果禮盒」,共有六種不同種類堅果,讓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口味。另外還有全新堅果醬禮盒「花開杏福」,用100%杏仁果堅持全天然無添加製成百分百純堅果醬,搭配蔓越莓和核桃,對於喜歡嘗鮮的人來說是最別出心裁的健康好禮。對預算有限、擔心禮盒價格難以負擔的消費者,萬歲牌也貼心準備入手價不到三百元的超值禮盒「天然果物」,內含核桃、杏仁、南瓜子、蔓越莓等,讓消費者不但省了荷包,送禮也超有面子。

萬歲牌闔家杏福堅果禮盒,價格699元。

萬歲花開杏福堅果醬禮盒,價格520元。

萬歲天然果物堅果禮盒,價格299元。

重量級桶裝堅果 親友一同歡聚良伴

過年期間,除了自己要出門走春、拜年,也要在家招待來訪的客人,這時若是拿不出能讓賓主盡歡的小點心,可就有點尷尬了。除了禮盒之外,萬歲牌也推出年節限定的桶裝堅果,今年特別改版包裝,圓弧流線造型不僅看起來更有質感,提把也不容易滑落,罐身後方把更加便利。想讓所有人都吃得開心滿意,可以挑選每年最暢銷的原味、蒜味開心果,而迎合健康趨勢推出的薑黃口味「黃金開心果」也是好評不斷,是與親友相聚時最對味的「話題」零嘴。此外還有綜合纖果、無調味綜合果、蜜汁腰果…等年節暢銷口味的堅果,全家一起分享健康美味最幸福!

萬歲牌桶裝堅果是闔家歡聚不可缺少的好夥伴。

包包都有安心履歷 新春送禮健康首選

為了提供消費者最健康又安心的堅果,萬歲牌在所有產品包裝都附上安心履歷。只要掃瞄包裝上的QR Code並輸入有效日期,就能立即獲得從產地到包裝皆完整透明、可追溯來源的完整資訊,無論是營養成分、產地及檢驗報告一覽無遺。萬歲牌所有產品都受到嚴格把關,不須擔心安全問題,絕對是兼顧美味與健康的新春送禮首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