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機、大東海生活圈 勇聚建設「鉑金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精機、大東海生活圈 勇聚建設「鉑金悅」

2019/01/15 14:06

文/廖黛柔

「中部科技廊廊道」中都經濟命脈,串連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中部科學園區、台中工業區三大工業園區,更是全球重要精密機械聚落,已摘下全球單位面積產值第一,及全球密度最高精密機械聚落的「雙冠王」,躋升全球工具機第四大出口國,帶動10多萬人口就業,也是支撐房市交易的主力。

「中部科技廊廊道」串連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中部科學園區、台中工業區三大工業園區,帶來龐大的就業人口。

產業帶動就業人口 建商高CP值電梯別墅

產業創造區域大量就業人口,住宅需求增加,加上鄰近還有東海大學、榮總、澄清大型醫療中心的醫療人員或大學的教職人員等區域購屋的需求,因此該區域房市交易穩健上升中。

勇聚建設有39年的建築經驗,一路走來堅持對建築的品質,以提供居住者幸福的家為核心概念,歷年建案如南投桃花源境「夏綠蒂」、中興新村日式禪風「觀心御邸」等建築作品廣受業界好評,這次看好中部科技廊道的就業人口紅利,在向上路旁靜巷內推出「鉑金悅」電梯別墅新案,總價1588萬起,是該區域高性價比產品。

勇聚建設在竹山建案「夏綠蒂」,具美式建築風格,作品受業界好評。

大東海生活圈 交通便利性十足

「鉑金悅」位於大肚區中蔗路28號旁,基地出發過一個街口就是向上路,生活機能可仰賴遊園路上的全聯、各種小吃、飲料店、零售商家郵局、農會,市場的話則有自強市場,機能齊全,鄰近東海商圈,車程約6分鐘,學區方面距離當地明星學校瑞峰國小步行僅需3分鐘,而四箴國中也僅需5分鐘的車程,交通部分則以向上路為基準,10分鐘內可連結台灣大道、74號道、國道三號、國道一號。

本案擁有大東海生活圈、近距精密園區。

本案為獨棟雙併的電梯別墅,共23棟,其中有3戶可做店面,20戶為純住家,地坪25.5~44坪,建坪71~109坪,地上4層,1樓選配孝親房、3~4樓配置三進式觀景衛浴,採飯店式乾濕分離、5樓提供多功能高彈性運用空間,每戶有新加坡式2~3車位。

建材則採TOTO衛浴、面盆、智慧馬桶等設備,廚具配備日本市佔率第一的LIXIL廚具,有全展示功能抽屜和防震櫃門自鎖系統,皆以住戶使用感受為出發點,給予住戶高品質規格,此案已於2018年11月動土開工,銷售已破五成,預計2020年中完工。

廚具配備日本市佔率第一的LIXIL廚具。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