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A引擎延保 安全保障無負擔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SAWA引擎延保 安全保障無負擔

2015/11/16 17:27

 Ford福特SWAW推出後,老車友最開心!從事服務業的張俊良一看到SWAW(汽車引擎延保)推出,當下決定立刻趨車前往福特保養車,加入SWAW行列。

 張俊良反應那麼大、行動那麼快,不是沒有道理,他提到2007時曾接手過一部96年的老車,車齡大約8年左右,老車雖有些小毛病,但與行車的安全沒太直接關係,所以張俊良沒特別保養與檢查。但老車接手一年左右,引擎「噴油」了!回憶起當時情景,他倒吸口氣,直說:「很可怕!如果再繼續開下去,火燒車就慘了!」

定期回原廠保養,以確保愛車健康與壽命。引擎初步以電腦偵測30分鐘,即可馬上知道愛車心臟的健康。

老車引擎弱化 危害人身安全

 脫手96年的老車後,張俊良又接手過99年的中古車,朋友俗俗賣給他,打開引擎蓋也看不出問題就上路。開了一年多後,張俊良發現引擎溫度超過正常油溫的狀況,到坊間保養廠檢查,發現引擎開始有滲油的情形,修車師父認為是冷卻系統出問題,他聽從老師傅建議替換了水箱幫浦。但張俊良萬萬沒想到的是,引擎漏油不但沒改善,反而日益嚴重。汽車引擎升溫狀況層出不窮,每每開車上路,張俊良更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深怕引擎溫度飆高,又得熄火顧路邊!他找上坊間修車廠,修車師傅更進一步建議將引擎替換成一顆要價5萬塊的水貨,但老車再繼續修下去也沒完沒了,於是他決定放棄了修車人生。

SAWA引擎延保,進行電瓶檢測,以確保愛車健康。

SAWA延保 引擎壽命有保障

 脫手第二台中古車,張俊良決定買進全新Ford Focus。有了前車之鑑,他為確保愛車健康,每半年一定會回車廠保養,至今車齡滿6年,深怕老是爬走山路引擎再出現狀況,一心想要換車,但口袋銀彈又不足,正在怔忡不安之際,剛好Ford福特強打SAWA引擎延保專案,宛如救星般,讓他開心極了。

 SAWA引擎延保專案特別針對車齡滿6到10年內的老車,只要符合定期回原廠引擎保養的條件,就可免費獲得延長6個月的引擎保固!張俊良二話不說繼續回原廠做保養,讓愛車陪伴你的時間再加長,何樂而不為!

福特專員進行檢測輪胎胎深。

原廠定保 行車較安心

 車子一進場,立刻進行「健檢」,SAWA保固範圍包含引擎正時機構、汽缸蓋總成、汽缸體總成、潤滑系統等四大部件及逾32個主要零件。引擎初步以電腦偵測30分鐘,即有概況提出,Ford福特除提供原廠零件品質有保固,還有全國專業技術維修網確保高品質維修服務。老Ford車主回娘家享受貴賓禮遇,不用再到坊間修車廠,尤其現在電子智能車當道,很多老師傅會拆不會裝回去,車是愈修愈糟。定期回原廠保養,還可累積保養紀錄,尤其現在的車商對於車廠保養與修繕教育得透徹,SAWA引擎延保可說是既安全又保障!還有活利積點可累積兌換商品,不無小補喔!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