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塑顏上市讓女性狂喜加尖叫!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5D塑顏上市讓女性狂喜加尖叫!

2015/11/13 11:29

羅麗芬美容集團30周年慶
5D塑顏產品上市 讓女性狂喜加尖叫!

請到知名舞蹈家王倩如,以芭蕾舞詮釋美麗蛻變。

羅麗芬30周年慶新產品上市發表會上,別出心裁的邀請到國內首位參加美國紐約第四屆國際芭蕾舞大賽並榮獲中華民國舞蹈學會頒發「舞蹈飛鳳獎」的知名芭蕾舞蹈家王倩如老師,以優雅的舞蹈來詮釋醜小鴨蛻變成美麗天鵝的過程,舞蹈中王倩如運用肢體情感詮釋出小時候臉上有一塊明顯胎記的羅麗芬,如何蛻變成集美麗與自信於一身的跨國美容集團總裁。王倩如以精彩的舞藝讓與會嘉賓目不轉睛,謝幕時,全場投以熱烈掌聲。

新品發表會上,年屆半百的羅麗芬(上圖右二),美貌不輸專業模特兒。

「羅麗芬美容集團」研發生產的美容產品擁有強大的產品力,讓客戶在使用前與使用後造成不可思議的反差感,其中不乏保養得宜,使得外貌與實際年齡讓人難以連想在一起的「美魔女」,都成了公司的活廣告。

「讓產品說話 讓事實代言」是羅麗芬美容集團在競爭激烈的大陸市場能夠一枝獨秀打敗群雌的致勝關鍵。因此羅麗芬30周年慶新產品上市發表會發表集團最新研發成功,顛覆美容市場的秘密武器,【瞬間變臉 逆齡系列】,今(2015)年11月11日在台上市發表會,就特別邀請了多位來店消費的素人美魔女擔任模特兒,臉紅心跳的上台獻上第一次處女秀。

其中有一位來自大陸芳齡64歲的美魔女呂淑英,外貌看起來像是40歲的少婦,因為反差最大,更是讓人驚呼連連,不可思議。

羅麗芬(上圖中)舉辦「美魔女」秀,64歲呂淑英(上圖右一)讓全場驚艷。

甫於今(2015)年8月底,羅麗芬集團在對岸,推出5D塑顏產品上市發表後,立即造成女性消費者瘋狂搶購,引發美容界的震憾,媒體爭相報導,公司趕貨不及,目前預購的客戶,要排到一個月後才能取貨,被譽稱為會讓女性興奮、狂喜加尖叫的美容寶物。2015年羅麗芬集團追本溯源與美國EOS醫藥集團聯合研製無創雕塑霜上市後,正式掀起「肌膚5D塑顏V時代!」。

羅麗芬5D塑顏上市發表會上記者、名媛齊聚。

羅麗芬集團最新研發上市的5D無創雕塑霜是一項革命性的技術,以創新高科技顛覆了傳統,採用非侵入的外部塗抹方式,提供了愛美女性新選擇。

台灣羅麗芬集團
諮詢電話:02-2771-1070
網址:http://www.gbeauty.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