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屋搶鮮看】捷運綠線G01旁「和毅品森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賞屋搶鮮看】捷運綠線G01旁「和毅品森活」

2019/01/04 10:47

聰明人懂得跟著軌道找好房,除了自住保值抗跌之外,未來也兼具出租賺取租金報酬的優勢。桃園捷運綠線已經動工,位於八德擴大重劃的G01站周邊,早已是桃園房市的一級戰區,預售建案「和毅品森活」散步就到捷運站,三房總價竟然只要580萬起!

北二高、中山高,連接機場系統,下大湳交流道約12分鐘車程即可抵達個案基地;捷運綠線G01站僅500公尺,抵達桃園台鐵、機場捷運都相當方便。捷運綠線的規劃未來除鏈結大溪、中壢外,還會與新北三鶯線連結,將可由G04站,轉乘直達新北、台北生活圈。

自「品森活」散步即可抵達建德公園與捷運綠線G01站。 

「品森活」基地跟接待中心位於中正北路與廣興一路交叉口的方正臨路角地、基地面積約是666.55坪。地下室開挖三層,標準層皆為二併、三併的君質規劃。99戶住宅,店面7戶。總計為106戶的電梯大樓。臨路退縮14米,形成開闊縱深的蔚綠街廓。

周邊有佔地廣達3000坪的建德公園,基地正對興仁夜市,2分鐘達八德國小。距離個案基地約2分鐘車程的興豐路商圈,涵蓋了農會、戶政事務所,生鮮超市、文教用品、早午餐等等等,商家店鋪密度甚高。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規劃公托中心、親子館,為區域內民眾提供全齡化生活空間。加上捷運為鄰,有公園、捷運、學區,甚至是採購方便的悠閒式生活,形成了看得見人文與蔚綠的「興仁生活圈」。

「品森活」距離興豐路商圈僅300公尺,周邊有公園、捷運、學區。 

室內規劃坪數為26~43坪的2~3房,大面採光的主臥室,即使以系統櫃收納衣物與棉被等日常用品,仍保留足夠的移動空間,加上大面景觀窗,寬闊視野成為臥室最美的設計。開放式客廳、餐廳結合小吧台,在整體動線上,無論是宵夜小酌,還是朋友聚會,都顯得遊刃有餘。

「品森活」以高坪效的空間主軸,力求0虛坪的空間運用。開闊的室內空間,不只有充夠的臥室深度,還能保有足夠的移動空間。

在八德擴大重劃,捷運綠線G01旁的一級戰區,和毅品森活推出超值580萬起買3房的親民訴求。無論是捷運、青少年活動中心的未來性,或是。以這些薈萃的機能性而言,「品森活」的確是CP值相當高的首購個案。

品森活基本資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