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度留白 單元十二「漢宇原境」豪墅美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森度留白 單元十二「漢宇原境」豪墅美學

2019/01/03 17:46

文/廖黛柔

單元十二區域內有捷運綠線G3、G4站,以及台鐵捷運紅線松竹站,雙捷共構站具備軌道經濟優勢,加上建商群聚開發,加速單元12重劃區、捷運機廠特區的快速發展,民眾喜愛的好市多商場也拍板定案落腳捷運綠線北屯總站旁,初步規劃興建地下二層、地上三層,預計投資金額35億元,賣場面積約4千多坪,預計2019年開幕。

好市多北屯店拍板定案在機廠捷運旁,也為周遭的土地行情帶來加值作用。

目前單元12及捷運機廠特區推案量大,土地價格跟著水漲船高,單元十二半年前的土地成交價格「住1」土地,每坪30萬元以上,「住1-1」土地,每坪在35萬元以上,去年底國泰建設以8.4億取得北屯區竹興段2,143坪營建用地,換算下來每坪成交價格39萬元,土地價格與半年前相比漲幅30%,利多不斷也讓北屯區成為置產增值新熱區

漢宇建設於2017年底率先於單元12推出「漢宇築境」已熱銷9成,今年承襲好評再推出「漢宇原境」,以「建築原根莖」為發想,設計森度留白、垂直綠化、安全社區、會館豪墅與私人會所等,建構豪墅的生活美學;基地位置近距兩萬坪南興公園,周邊有葳格中學、磊川華德福、華盛頓小學,擁有廣闊綠地資源和文教氣息濃厚。

周邊有葳格中學、磊川華德福、華盛頓小學,教育資源充足。

漢宇建築團隊為建築專業出身,「漢宇原境」延續品牌主訴求「減法哲學」,社區內減少2棟量體造就中庭環形廣場;臨路退縮並捨去一戶,創造社區美學會館與獨立車道,打造更有餘裕的生活動線,公設有迎賓大廳、生活美學廚房、環景健身房,各戶私家會館結合露台、星空頂樓創造視聽室、私人酒藏、LOUNGE BAR、遊戲室,以開闊空間和綠意型塑社區氛圍,深得企業主、台商、醫師等忙碌人士的需求,且戶戶都有豐富的綠蔭植栽,豐富社區表情,居住環境舒適宜人。

「漢宇原境」承襲減法哲學,社區內減少2戶、臨路戶少掉1棟,增加環景廣場與社區美學會館。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