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熱點都在這 五期超強生活機能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打卡熱點都在這 五期超強生活機能

2018/12/28 09:36

文/廖黛柔

住在五期正核心,無論向左走向右走,都是打卡熱點,各式名店一字排開,超夯烘焙坊、精明一街、隱藏版小店、風格別墅群、文青據點、大隆黃昏市場、大業國中、東興國小、東興公園等,無可取代的生活機能也一直讓五期堪稱蛋黃中的蛋黃。

公益路上匯集多家名氣餐飲,是台中知名的美食大道。

業者:住過五期就回不去了!

五期重劃區一直以來都是民眾想遷入的居住環境,說是最幸福的重劃區當之無愧,開發至今已近三十年,商圈型態相當完整,集結民眾基本生活需求,大墩路上就囊括美容SPA、醫美、巷弄美食、便利超商;公益路則是區域內重要道路,更是著名的美食華爾街,如台南擔仔麵、Bistro88、屋馬、福勝亭、定食8、品田牧場、老四川、塩選、輕井澤、客家本色、星巴克、正月初一、貳樓、MINI義大利麵等,將公益路串成一條超大的「旗艦版美食大道」;尤其公益路、大墩路等主幹道月租金動輒50萬到60多萬元起跳,多半是大型餐飲集團才有財力承租,更有不少國外集團專程來此尋找店面,就是看好既有的群聚人氣。

曾有房地產業者表示,居住過五期就再也離不開了!因為生活圈太便利,食衣住行育樂一應俱全,像是傳說中的貴婦市場「大隆黃昏市場」、大墩食衣廣場、水舞生活會館、精明商圈、勤美綠園道;穿梭在巷弄內則有大家最愛去消磨時間的文青小店,像是目覺咖啡、啡文學、黑沃咖啡等等,平常下班則可以在大墩路上尋找小吃美食,加之近年來流行網紅聖地歌劇院、勤美誠品、草悟道、省計新村都在附近,所以五期向來是自住客最嚮往的區域。

大墩路、公益路是五期重劃區的主要道路,也是生活圈最精華的地段。

捷運G10站 為五期再添利多

五期重劃區開發成熟,醞釀許久的捷運經濟,隨著年底將營運,以及共構招商激勵,也為此區再帶來利多效應,也為五期再帶來加值效益。位在文心路跟大業路口的捷運綠線G10站,往北可至市政府、文華高中、文心、崇德、松竹,南則至文新森林公園、豐樂公園。信義房屋西區精誠店店長張景森分析,五期地理位置相當優越,人口密度高,周邊生活機能也發展的相當完善,是市中心生活機能最強的區域之一,區域內的透天屋齡約30年上下,多數地坪20~35坪,總價落在1500~2500萬左右,五年內的新屋單價較高,單價約28~35萬元;捷運招商預估會帶來工作機會、帶人潮進商圈,就會刺激區域內的消費行為,也讓區域內的推案單價有機會破45萬,這是五期過去沒有見過的現象。

「My雋」位在五期正核心,享受商圈、學區、交通三位一體的環境優勢。

五期內生活採買可至大隆黃昏市場、精明商圈、家樂福,十分便利。

五期正核心 出門即商圈

雋業建設「MY雋」預售新案位於大敦路、大墩十四街口,步行即可抵達大墩路商圈、公益路商圈,台中市知名的餐飲名店皆聚集於此,知名商家樂福、楓康超市均近在咫尺,加上大進傳統市場、大隆路黃昏市場等,生活採買機能完善豐富。 

此案主要客層以區域換屋族為主,因此建商在產品規劃上十分用心。內政部建築技術規則即將於2019年7月1日起,施行樓地板隔音規範新標準,「MY雋」就提前超越新標準設計,樓地板厚度達18公分、隔戶牆加厚至15公分、配備YKK氣密窗等制因設計,讓住戶生活空間安靜清心,另外像採管道間逐層封閉、預留全熱交換系統穿樑套管,更加碼戶戶贈送全熱交換系統主機、冷暖變頻空調、TOTO電腦馬桶座、Panasonic四合一暖風機,還有社區軟水系統等,全方位呵護滿足購屋者需求。 

交通則距離捷運綠線G10站僅400公尺,學區為大業國中與東興國小,都是台中市的明星學區,位置最適中的5期重劃區,距離7期重劃區、8期重劃區與國美特區等,皆在車程五分種內可達,地段優質、居台中各重劃區之首。 

「My雋」規劃2房、2+1房、3房。

購屋相關資訊電洽:04-2310-996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