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網友感動見證 超過六千張作品搶登2015Nikon台灣版年曆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上萬網友感動見證 超過六千張作品搶登2015Nikon台灣版年曆

2014/11/20 19:20

2014 I AM NIKON攝影大賽自10月啟動後即將進入倒數階段,超過六千件投稿作品,上萬網友投票及分享,熱烈情形可見一般!這次活動不僅號召全台攝影控共同爭取登上2015 Nikon台灣版年曆,同時力邀大家一同見證台灣之美,只要投票、分享您心目中最喜愛的作品到Facebook就能抽大獎!現在就用行動為喜歡的作品發聲,向全世界分享心中No1的台灣之美吧!

參加Nikon 2014線上攝影系列大賽,就有機會成為下一個Nikon年曆主角!

全民投票熱!FB分享再抽大獎

因為愛,讓台灣更可愛。而愛台灣的力量,可以巨大而簡單,現在就分享你心目中的首選作品!一起發掘更多台灣之美!活動除了網友投票機制,可讓大家票選出心中的第一名外,只要在個人Facebook頁面公開分享任一參賽作品,還能參與美國相機包第一品牌Tamrac的經典攝影包抽獎喔!這麼多好康,你可千萬不能錯過。

豐富獎項等你拿,FB分享再抽攝影包!

四大主題 徵件倒數

此次Nikon特別強調在地關懷,分為人像攝影、風景旅遊、生態飛翔及微觀世界四大主題,參賽者只要使用Nikon相機就可以參與比賽,並預計於12/1在官方粉絲團揭曉評選結果。作品評選將由主辦單位聘請攝影專家、及Nikon School教師群組成的評審小組進行,給分項目包括題目符合程度(切題)40%、創意30%、技巧(含構圖)30%,更多相關訊息請至Nikon官網查詢。

用你的觀點,以影像記錄屬於你的“I AM”,讓世界看見台灣之美。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