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捷運宅鄰學區 「博克萊」機能滿分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公園捷運宅鄰學區 「博克萊」機能滿分

2018/12/27 15:15

都市開發越快速,公園綠地越顯珍貴,即使公園宅房價高人一等,也讓不少購屋民眾趨之若鶩。佔地26800坪的文心森林公園,堪稱台中七期居住的綠鑽石,結合鄰近的南屯公園、惠來公園、廣場,將近有46000坪的綠地,造就出不少熱銷指標個案,即使中古屋也仍具高保值性。興富發建設【博克萊】座落文心森林公園與廣場綠地核心,臨30米惠中路與大墩七街,周圍多是低矮鄰房或綠地,不論是中高低樓層皆具備難得的景觀,採光通風良好,近鄰大墩明星學區的優勢,也成為自住客考量的重點之一。

博克萊距文心森林捷運站步行5分鐘

除了自住客外,投資客也是相當看好【博克萊】,並且視它為七期指標個案,原因在於明年全線通車的捷運綠線,交通將帶動房產增值效應。【博克萊】位在文心森林公園站捷運出口步行5分鐘即到到達。車行5分鐘就到七期新光大遠百,附近的公益美食商圈、IKEA北歐生活圈,生活水平極高,一案集結所有的優勢賣點,讓沉寂已久的投資客紛紛出手。

公園宅景觀優,保值高,鄰近捷運站更加分! 

零店面純住,李天鐸大師美學建築

台北豪宅建築大師李天鐸,首次推出七期作品【博克萊】,打造為24層新地標,以建築垂直綠化,縫合周遭所有綠色,創造不同的居住平台,基地退縮18米、零店面,透過不同樹種,營造森林般的高低生態,打造單純寧靜的純住生活。公設有星空泳池、空中Lounge、SPA池、觀景健身房、棋藝室…等。

1095坪基地鄰1028坪廣場,享受豪景大棟距。

博克萊七期小宅自備78萬起交屋

綜觀目前市場趨勢,【博克萊】23~36坪,以2房打破七期超豪宅大坪數的規則,掀起七期小宅熱潮!在於市中心地少價高,建商不約而同將坪數控制在40坪以下,總價控制在850~1300萬,以2~3房小坪數產品居多。而許多購屋需求者比較過後,發現【博克萊】總價與其他區段差不多,但在地段、生活環境優勢上卻是大勝一籌,目前建商祭出自備78萬起即可交屋,下訂熱潮相當踴躍。

「博克萊」2房宅因地利優勢,成為市場最搶手。

【博克萊】http://bk.8dm.tw。賞屋地點:台灣大道三段369號旁惠來路口 禮賓專線:04-2255-777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