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石頭 驚喜現身公益單位 樂被憨兒搶麥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五月天石頭 驚喜現身公益單位 樂被憨兒搶麥

2018/12/26 10:54

五月天吉他手石頭,在跨年演唱會忙碌之餘,抽空現身社福機構與院生同歡,院生看到心目中的偶像無不開心雀躍,正因為五月天的歌曲院生們琅琅上口,想不到音樂開始沒兩句,石頭手上的麥克風直接被天真單純的院生一把奪走一路唱到完,不給石頭任何表演的機會,算是石頭難得的現場經驗。

五月天樂團中最早當爸爸的吉他手石頭,日前現身社福機構「樂山教養院」,為其舉辦長達兩個月的「為愛朗讀」小志工到樂山服務活動表達關懷之意。

這場名為「為愛朗讀」的活動是由大同文化基金會與一間二顧公益行銷平台號召國小學童到社福機構進行藝術交流及志工關懷服務,主要是希望提倡「差異共學」,讓學童們透過與身心障礙的天使接觸能更增加對社會的包容心與同理心,五月天的石頭則在活動現場驚喜現身對學童們的善舉表達肯定與鼓勵,更提到願以行動支持讓家中孩子日後能夠參與類似公益活動。

除了與「樂山教養院」院生唱歌同樂外,孩子們還分享了此次藝術共學的心得給石頭把拔,石頭在聆聽了天使們的畫作介紹後,以一位音樂創作者過來人的身分表示:「創作的過程都是非常辛苦的,如同在音樂創作的時候也是一樣,但是很高興孩子們能從藝術創作中感覺到這樣的快樂。」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