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聖誕老公公不一樣 他到底在說什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這個聖誕老公公不一樣 他到底在說什麼?

2018/12/24 17:17

聖誕佳節即將到來,近期台北車站大廳和各大商圈、網路平台在聖誕檔期出現了一支聖誕老人的祝福廣告,不過眼尖的民眾有發現嗎?這個聖誕老公公講的竟然不是英文,而是另一種語言!影片的最後,聖誕老公公還邀請大家12月28日晚上22:30一起看直播,究竟聖誕老公公葫蘆裡賣什麼藥?

每年聖誕節是許多大人小孩最期待的節日,濃濃的節慶氛圍蔓延大街小巷,人潮熙來攘往的台北車站和各大商圈百貨更少不了耶誕氣息,而聖誕老公公爽朗的笑聲及祝福話語,也一直是大小朋友期待出現的畫面,不過今年看到的聖誕老公公好像有點不太一樣!!「沒聽過聖誕老公公這樣說話,滿特別的」、「路過想說奇怪怎麼聖誕老公公講我聽不懂的話」,這樣的反差引起現場民眾觀看、討論。

據主辦單位透露,近來許多歌壇藝人爭相合唱的知名網紅─「那那大師」,在挑戰過林俊傑、周蕙、莫文蔚、彭佳慧等大牌藝人後,首次嚐鮮挑戰金曲歌王「羅文裕」,還放話「如果唱不贏就來比鬼叫好了!我贏面比較大!」

而另一位被譽為最會講笑話、以即興舞蹈大獲網友好評的知名網紅─「異鄉人」這次不「tell me a joke」,異鄉人找來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單挑「你有freestyle嗎?」一向以播報體育賽事為主的熱血主播,被網紅點名挑戰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

跨年倒數前,跟著這個不一樣的聖誕老公公,在12月28日晚上22:30,鎖定「那那大師」及「異鄉人」直播頻道,一起來尋找答案,發現聖誕老公公的秘密吧!

那那大師VS羅文裕 Youtube直播
◎那那大師YT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iyJImwP063XHFhjHIT7SA
異鄉人VS徐展元 Facebook直播
◎異鄉人FB頻道:
https://www.facebook.com/OutlanderLiu/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