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油生技產品 台北捷運站宣傳亮點引人注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灣中油生技產品 台北捷運站宣傳亮點引人注目

2018/12/22 17:10

最近正值歡樂的耶誕節慶季節,且將迎接新的一年,台灣中油公司在人來人往的捷運車站,透過幽默風趣的手扶梯、動態燈箱廣告推廣中油生技產品,並向消費者祝賀耶誕及新年快樂,拉近和消費者之間的距離,同時也讓更多人認識中油生技產品的好處。

台灣中油在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設置的手扶梯廣告,風趣活潑。

從台北忠孝復興捷運站板南線走向文湖線方向,牆壁上「中油生技產品洗可麗洗衣精」動態燈箱閃閃發亮,吸引不少路人停駐欣賞,接著走上手扶梯,一旁的扶梯廣告更是有趣,隨著手扶梯升高,各種髒襪子不斷出現,不僅大家按上「覺得髒」的表情符號,連薑餅人都不買單,露出難過的神情,最後使用了中油生技的洗可麗環保洗衣精,「清潔衣物不用愁眉苦臉,乾淨看得見!」,這時薑餅人露出可愛的笑容,耶誕老人才歡喜將禮物放到襪子裡!

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新採用的動態燈箱廣告,宣傳中油生技產品。

「覺得廣告很生動有趣,也想買一罐回家試用看看!」鄭小姐經常從捷運忠孝復興站出入,最近幾天被動態燈箱和手扶梯的廣告吸引,尤其是大家都嫌棄髒髒的襪子,連耶誕老公公都不愛,經過洗可麗清洗後才能拿到禮物,這個「梗」很活潑有趣,吸引她也想買一罐回家洗襪子。

台灣中油指出,多年來台灣中油致力研發生技產品,洗可麗系列商品甚受肯定,並獲多項大獎,其中中油生技洗可麗環保洗衣精,主要採用天然椰油、玉米等天然原料製成,不含任何人工香料,是甚受消費者歡迎的人氣商品。它的生物分解度在95%以上,完全不用害怕殘留物對身體造成影響,符合台灣最嚴謹的洗衣精環保標章規範標準、並榮獲SNQ國家品質獎的殊榮,同時採用低泡配方,潔淨好沖洗,更可達到省時、省力、省水、省電的四省目標,是值得向消費者推薦的好商品。

 (中油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