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進修推廣學院碩士在職學位班課程說明會報名中 不可錯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碩士在職學位班課程說明會報名中 不可錯過!

2018/12/25 09:00

不論您是商業、法律還是生技領域人士,只要具有學士學位或符合報考碩士之同等學力資格,且具有3 年(含)以上工作經驗者,皆可報名臺大「事業經營」、「事業經營法務」、「生物科技管理」等三個碩士在職學位班。

【事業經營碩士在職學位班】成為專業與實務並重的管理專才

您需要專業的管理技能,但始終找不到符合您職場需求的管理課程嗎?臺大事業經營碩士在職學位班結合理論與實務應用,由臺大管理學院專任師資親授,並搭配業界實務教師,提升您的職場競爭力與實務的應用能力。

【事業經營法務碩士在職學位班】整合管理與法務策略思維

擁有法律專長又想要增進管理知能嗎?或是專責管理,又想要增進法務知能,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嗎? 臺大事業經營法務碩士在職學位班,結合「法務」與「管理」兩種專業,提供社會菁英在職進修管道,成為專業與實務並重的管理法務專才,進行事業決策時能夠整合管理與法務策略思維,避免企業未來成長與發展遭遇法務危機。

【生物科技管理碩士在職學位班】結合生技與管理,成為跨領域菁英

專為生技醫藥相關產業管理人員規劃,結合管理、生物科技與醫藥等專業,提升生物科技與醫藥相關產業管理人員在進行事業決策時的管理知能,培養學生成為學理與實務並重的管理菁英,有助生物科技與醫藥產業經營管理專業品質之提升,正面影響產業與經濟發展。

如果您想知道更多關於臺大碩士在職學位班相關課程資訊,絕對不容錯過台北與新竹的課程說明會。
台北場:108年1月26日(六)上午10:00-12:00
新竹場:108年2月17日(日)下午13:30-15:30
詳情請上《臺大推廣教育網》或電洽(02)2362-0502
課程資訊請上:https://www.ntuspecs.ntu.edu.tw/specs/TC/classAca.aspx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