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景首排邊間3房 換屋滿意終點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河景首排邊間3房 換屋滿意終點站!

2018/12/19 15:51

比有感更有感 有感建築2.0鉅陞河藍灣2重磅登陸翠北河灣

近兩年房市掀起有感建築熱潮,驚人紀錄屢屢投下震撼彈,繼江翠《河藍灣》江翠唯一100%完銷、《英倫花園》4個半月青埔最速全數完銷之後,《鉅陞河藍灣2》即將於板橋翠北河灣霸氣登場,有感建築話題熱度再度激升破表!有感建築2.0超極版究竟還藏了什麼秘密武器,造成北市客超愛搶進、板橋客瘋搶爆棚?有感創新規劃,驚艷揭曉!

江翠河灣臨河首排 3米6神級收納空間顛覆想像

有感建築狂潮不斷,回應瘋搶熱潮,鉅陞建設於翠北重劃E區再推新案,《河藍灣2》坐擁臨河首排真正永久無限景觀,江翠首發、唯一樓高3米6規劃,日系收納神技顛覆空間規劃想像,保留大廳與房間的豪華氣度並巧妙運用挑高空間,將居家生活中各式各樣「大型必需品」完美收納,物物有位,各歸其位,空間效能再加碼,徹底根除收納機能不足痛點,住起來有如在豪宅般寬闊。

巧思領先業界 全裝修ALL IN ONE 有感建築解決居住痛點

鞋櫃總是潮濕發霉?廚房衛浴空間是否總是凌亂不堪,要用時找不到、不用時無處收?以往建商忽略掉的居住痛點,鉅陞建設都注意到了!因應海島型氣候,鞋櫃衣櫃兼顧通風防潮與防臭防霉,系統規劃機能收納設計的廚衛空間,室內磚面質感設計、機能再延伸的工作陽臺……等,一系列「有感設計」被大手筆納為標準配備,只為給消費者帶來最好的居住體驗,除此之外,更提出零雨遮高坪效設計案,將有限坪數發揮得淋漓盡致,打造最大機能的好房。

史無前例 零雨遮高坪效機能好宅CP值破表

河景首排景觀超展開,雙面採光邊間大三房,3米6神級收納全裝修、零雨遮高坪效設計、前後陽臺規劃,這樣一間景觀第一排的房子以往可能要做到50坪以上,總價門檻之高令人卻步,而如今《鉅陞河藍灣2》針對菁英家庭推出大3房規劃,攬進大坪數才有的各項優點,再綜合各項有感設計作為標配,CP值滿點爆棚,一舉成為房市火熱焦點,難怪北市客、板橋客紛紛瘋搶而至!

官方網站:http://bit.ly/2BxavU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