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頂尖跳高女選手 佩戴RM迎面挑戰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國際頂尖跳高女選手 佩戴RM迎面挑戰

2018/12/17 18:00

RICHARD MILLE特與排名世界第二的女子跳高選手Yuliya Levchenko尤莉婭.列夫琴科合作,未來賽場上的她,都將佩戴RM 07-01 TPT碳纖維自動上鍊女士腕錶。

頂級腕錶品牌RICHARD MILLE向來重視全球體壇盛事,並擁有多位頂尖運動員品牌摯友,兩者可謂絕佳搭配,每次合作也都被視為美談。正因雙方都專注挑戰,不斷追求自我極限,不僅在歷史上樹立重要的里程碑,也成為該領域的領導者。這一次,憑藉敏銳的眼光,RICHARD MILLE特與排名世界第二的女子跳高選手,烏克蘭籍的Yuliya Levchenko尤莉婭.列夫琴科合作,未來賽場上的她,都將佩戴RM 07-01 TPT®碳纖維自動上鍊女士腕錶,縱身凌越,奮勇奪金。 

不斷超越自己 躍出新高度

身為跳高界的實力派,年僅21歲的尤莉婭.列夫琴科早已聲名遠播,尤其是在賽場的表現令人激賞,於短短四年屢創優異紀錄,從1.7米躍升到2.01米,也為她在倫敦世錦賽上贏得一枚銀牌。為了成為頂尖跳高選手,尤莉婭.列夫琴科經過刻苦訓練,僅花了7年就達到一般女性跳高選手15年才能越過的兩米水準,她曾表示,「沒有什麼比越過一個自己從未企及的高度後的這種滿足感更妙不可言。」足可見尤莉婭.列夫琴科樂於接受挑戰,並企圖超越自己的決心。 

自從尤莉婭.列夫琴科在青年奧運會上創造1.83米的個人記錄,就引起各方關注。之後她以越過1.89米橫杆的紀錄,拿下了青年奧運會冠軍。爾後,尤莉婭·列夫琴科有著更多精彩表現,在2016世界青年田徑錦標賽中獲得銅牌、U23歐洲錦標賽中斬獲金牌;2017年國際田徑鑽石聯賽和世界田徑錦標賽中又將兩枚銀牌納入囊中,也為她在烏克蘭贏得「2017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稱號。

身為跳高界的實力派,尤莉婭.列夫琴科樂於接受挑戰,並擁有超越自己的決心,而她也欣賞RICHARD MILLE『品牌彙聚四海賓朋』的理念!

「以前,我大多把腕錶當作時尚配飾!」尤莉婭·列夫琴科不避諱地說起自己最初對腕錶的想像,而今成為RICHARD MILLE品牌摯友後,賦予她更多元的感受。「我鍾愛RICHARD MILLE的一點是『品牌彙聚四海賓朋』的理念!」而這理念更是體現在腕錶的設計開發過程之中,並在止於至善的共識之中不斷加強。此外,RICHARD MILLE 的合作對象觸及各領域,包含運動員、藝術家和演員,尤莉婭·列夫琴科認為這種遠見,讓各領域佼佼者集結成一個大家族、一個團隊,而她也樂於參與其中。

Carbon TPT®複雜工序 打造完美錶款

跳高項目要求絕對的精準度,正如同一只出色卓越的腕錶必得追求完美的工藝與準確性。而尤莉婭·列夫琴科未來征戰將佩戴的RM 07-01 TPT®碳纖維自動上鍊女士腕錶,充分展現RICHARD MILLE精湛的製錶技術。不同於一般碳纖維,Carbon TPT®須先將碳纖維分解後取得纖維層,每層厚度不超過30微米,接著浸泡於樹脂再層層鋪疊,最後經過高壓高溫的處理,工序講究,表面會呈現獨特不規則紋理,高硬度的特性提供抗刮耐磨的保護性。不僅如此,這只腕錶連面盤也使用了Carbon TPT®材質,讓整體造型率性俐落。其配備RICHARD MILLE自產機芯,可以隨著佩戴者活動程度調節上鍊速率,確保機芯動能輸出常保穩定充足,對於運動員而言,是絕佳合適的時計伙伴。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