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尼詩X.O珍藏版顛峰之作 光燦問世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軒尼詩X.O珍藏版顛峰之作 光燦問世

2015/11/11 16:11

今年適逢軒尼詩250周年,軒尼詩推出與英國工業設計巨擘Tom Dixon第三年合作之軒尼詩X.O 2016年特別珍藏版,作為250周年的璀璨終章。軒尼詩於2015年11月6日,台北文創大樓14樓盛大發表軒尼詩X.O 2016年特別珍藏版;英國設計大師Tom Dixon也特地抵台一同發表展現寶石鑲嵌頂級工藝的軒尼詩X.O 2016年特別珍藏版,運用金礦交織珍稀寶石的概念,寶石鑲嵌的頂級工藝,將軒尼詩X.O 2016年特別珍藏版以極盡奢華的純金色調展現經典原創的無限魅力,將第三年的合作推向巔峰。

名模李曉涵也率凱渥名模們一同出席晚宴,為冠蓋雲集的現場增添無限光彩。

軒尼詩X.O 2016特別珍藏版,展現寶石鑲嵌的頂級工藝

軒尼詩X.O 2016年特別珍藏版,運用金礦交織珍稀寶石的概念,展現寶石鑲嵌的頂級工藝,將軒尼詩X.O 2016年特別珍藏版以極盡奢華的純金色調展現經典原創的無限魅力,堪比鑠亮寶石,Tom Dixon連續三年的完美創作,於此推向巔峰。

為了完整體現三年來匠心獨具的設計,Tom Dixon設計一個宛若寶石的奢華典藏酒座「軒尼詩X.O珍藏版三部曲」,全球僅限量50組,運用現代3D列印科技及金屬材質,讓這個奢華典藏酒座以自身即是件華麗藝術品的概念呈現,搭配Tom Dixon三年來從紅銅、白金到純金,從鑲嵌技術到珍稀寶石之三款軒尼詩X.O特別珍藏版,更顯珍貴及獨具收藏價值。

左起英國當代設計師Tom Dixon、台灣酩悅軒尼詩行銷總經理 蘇慶怡Wendy、台灣酩悅軒尼詩董事長 羅福森。

2016特別珍藏版上市晚宴 奢華沉穩 經典再現

軒尼詩X.O 2016特別珍藏版上市晚宴;揉合工業設計風格與低調沉穩奢華的氛圍,並結合以燈具聞名的Tom Dixon設計、以流光燦色的視覺設計及軒尼詩X.O經典酒瓶的曲線打造了彷若Tom Dixon三部曲的「光之隧道」;同時也將窗外台北繁華夜景盡收眼底——台北的名流雅仕們恍若置身爵士金粉的美好年代中。現場名模李曉涵與凱渥名模們亦到場與會並進行軒尼詩X.O品酩。名模李曉涵更驚喜地發現,「我從來沒想過頂級干邑與台灣上等紅茶冰球能搭配得這麼巧妙!茶葉香氣與軒尼詩X.O水果香氣的交融下更為溫潤!」。創新的品酩方式,也讓賓客細細沉浸在軒尼詩X.O豐潤香醇的動人餘韻中;不只品酩了尊榮與優雅,也品味人生。

軒尼詩X.O 2016特別珍藏版700ml,建議售價:NT$ 8,02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