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保養精品首創高效成分延肌齡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MIT保養精品首創高效成分延肌齡

2018/12/14 15:50

空汙問題越來越嚴重,細懸浮微粒(PM2.5)預警也成為常態性擾人的消息,嚴重影響日常生活,不僅過敏體質要小心,愛美女性也要注意,因為細懸浮微粒的空氣污染對皮膚的傷害並不小於陽光照射!當空氣汙染接觸到皮膚時,將使得肌膚變得脆弱、乾燥,進而提早失去原有的活力與光澤。為了解決空汙加速肌膚老化的問題,台灣精品保養品牌EDN茵蝶打造全系列富勒烯產品,今年更將產品全面升級。

富勒烯是珍貴保養成分,主要功能為對抗老化因子、明亮膚色、抗皺撫紋。

高濃度富勒烯精質霜 創造搶購熱潮

富勒烯是由Robert Curl, Harold W. Kroto及 Richard Smalley三位科學家發現,並於1996年獲得諾貝爾化學獎。主要功能是對抗老化因子、明亮膚色、抗皺撫紋。為延緩肌膚老化,EDN茵蝶富勒烯加入保養品中,推出富勒烯煥齡賦活前導露、富勒烯煥齡賦活眼部精華、富勒烯煥齡賦活精萃、富勒烯煥齡賦活精質霜等產品。而當中最令人驚豔的是,富勒烯煥齡賦活精質霜添加了高達1%的富勒烯有效成分,榮獲vitamin c60 bioresearch corporation授權使用Lipo Fullerene商標,是全球市場上少見添加富勒烯成分足量的保養品,也因此一上市就掀起了一波搶購熱潮。

Robert Curl, Harold W. Kroto及 Richard Smalley發現富勒烯,並於1996年獲得諾貝爾化學獎。

富勒烯煥齡賦活精質霜添加了高達1%的富勒烯有效成分,榮獲vitamin c60 bioresearch corporation授權使用Lipo Fullerene商標。

獨特抗老成分 實驗超有感

除了富勒烯之外,EDN茵蝶在今年的新品中還添加了濱海刺芹新生因子Celtosome Eryngium Maritimum ST及NeurovityⓇ延齡因子等多種成分。濱海刺芹是生長在法國布列塔尼海岸生命力極強的植物,透過培養技術,萃取其組織中富含活性的成分來強健肌膚抵禦外在傷害。而延齡因子是最新Neuro美容科技,用以幫助延緩皮膚老化,進而抑制皮膚衰老及皺紋的產生並提亮肌膚。

EDN茵蝶富勒烯系列新品添加濱海刺芹新生因子及NeurovityⓇ延齡因子等多種成分。

根據整體實驗感受顯示,使用富勒烯煥齡賦活精質霜28天,肌膚的保濕程度提高95%;每天早晚一次,連續使用2個月後,毛孔範圍減少了39%,色素減少20%,不同部位皺紋減少58%、相同部位皺紋減少42%,獨特抗老化力甚至可達維他命C的250倍。目前EDN茵蝶富勒烯全系列產品在全省百貨通路都已上市,想要擁有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的好肌膚迎接新的一年,現在就要開始行動!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