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建設多房價巧 總價788萬起買4房 北客激推佳瑞【遊city】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八德建設多房價巧 總價788萬起買4房 北客激推佳瑞【遊city】

2018/12/14 10:18

久等了!延宕多年的桃園捷運綠線工程,已於今(107)年10月開始正式動工,全長27.8公里設置21個捷運站,首站從八德擴大重劃區的建德路為起點,橫跨八德、桃園、蘆竹、大園等四大行政區,途經廣豐特區、台鐵桃園站及藝文特區,最終直達航空城都市計畫區。同時,為了加強居民交通便利性,將擴大桃園捷運路網,連結捷運三鶯線延伸八德段與捷運綠線延伸中壢段,有效提升未來捷運交通路網,軌道建設利多成為支撐房價的主因,使捷運沿線房市備受看好。

桃園捷運綠線持續帶動人口進駐,佳瑞【遊city】離G02站約450公尺,步行可輕鬆抵達。(捷運高架段示意圖)

負責佳瑞【遊city】行銷的萬騰廣告主任陳衍余指出,這兩年間八德擴大重劃區房市回溫,多項建設計畫陸續執行,使得區內新案詢問度非常熱絡,像【遊city】現在銷售已達8成,社區周邊形成小型商圈,生活相對成熟完善,距離捷運綠線G02站僅約450公尺路程,附近的公車系統完整,到台北通勤也可搭乘客運至土城永寧站。目前住戶除了區域的首購與換屋族之外,像是鶯歌、三峽、板橋等客群,都看準八德正在發展的未來性與相對親民的房價,令成交表現十分亮眼。

國道二號大湳交流道交通便捷,未來還將設置八德第二條聯絡道─「大鶯豐德交流道」。

八德房市熱度持續發燒,近期除了捷運綠線動工之外,「大鶯豐德交流道」更引起高度話題性。政府計畫於豐德路和介壽路口,增設有雙向匝道口的八德第二交流道聯絡道,未來居民可直接透過大鶯豐德交流道上高速公路,預計2020年9月動工,2年內完工通車。綜合交通、房價、環境等諸多考量後,民眾一致看好八德發展,尤其以八德擴大重劃區為主要首選,區內重大建設多,房價1字頭相對親民好入手。

八德商圈發展完善,包括大潤發賣場、寶雅生活館與多家連鎖餐飲等。

由佳瑞建設投資興建的【遊city】,基地面積約1,600坪,建築臨路退縮近15米,設計為長達300公尺的綠園道,規劃27-47坪2-4房格局,適合首購與換屋族入手。主力產品為47坪4房的雙併住宅,現以壓軸價788萬起推出專屬方案,雨遮不計坪,雙面邊間的規劃優勢,加上大面採光與城市景觀的良好視野,都是區域稀有產品。公設包括健身房、閱覽室、兒童遊戲室、戶外遊戲區等全齡設施,而社區周邊已具備基本採買機能,包含超商、超市、餐飲、燦坤等商家,而鄰近八德公有市場及舊市區完整商圈,也可滿足更全面的需求。

接待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仁德一路1號
接待專線:(03)368-115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