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買房挑熱點 【My雋】大墩大業五期最正點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核心買房挑熱點 【My雋】大墩大業五期最正點

2018/12/14 09:34

放眼台中,只有五期可以一次擁有:最成熟都會商圈、最多富人居住、最密集旗艦美食競技場、最多打卡熱點…等頭銜!近年來台中市西區、南屯區以及西屯區發展極為快速,五期正好處於此金三角的中心,成為民眾積極遷入的熱點。五期重劃至今已近三十年,商圈型態相當完整,其中公益路是區域內重要道路,更是著名的美食大道、餐廳業的一級戰區,如:Bistro88義法餐酒館、屋馬、輕井澤、私房泰、星巴克、無為草堂、一笈壽司……等各式料理林立、集團爭相插旗。地理位置優越、周邊機能多元、富過三代懂吃穿的生活氛圍,共同形塑五期無可取代的迷人特質,為深具代表性的都會蛋黃區。

「My雋」3D外觀照

值得關注的是,區域內由大墩路、大業路、東興路、精誠路建構而成的生活網,名店一字排開,知名烘焙坊、精明一街露天咖啡座、隱藏版小店、風格別墅群、文青據點、大隆黃昏市場、大業國中、東興國小、大新國小、東興公園…,匯集商業、藝術、時尚、文教,讓該區不只繁華、更多了份快適悠閒感,加上鄰近捷運綠線G10水安站的交通優勢,食衣住行兼備,是很多人心中精華中的精華。許多住在七期的民眾與五期生活密不可分,很多菁英客層、企業主最終仍選擇居住於相對便利的五期。

「My雋」周邊環境照

新法規新設計 圓夢趁現在

目前該區住宅大樓平均屋齡偏高,大面積土地相對稀少,讓此區長期處於一屋難求的狀態,當有新案推出時,總會掀起一波搶購熱潮。雋業建設推出新案【My雋】,即以巴塞隆納外觀風格、強烈的藝術精品質感,吸引不少人前往一探究竟;更貼心的是,該案提前實施內政部地板隔音規範設計,樓地版厚度18cm,隔戶牆厚度15cm,管道間逐層封閉,並使用YKK氣密窗及5+5mm膠合玻璃,加強制音;預留全熱交換系統穿樑套管,並贈送全熱交換系統主機、冷暖變頻空調、TOTO電腦馬桶座、Panasonic四合一暖風機、社區軟水系統…等,以全新規格打造符合「靜靚是好宅」概念的大樓:安全、健康、環保、舒適…;本案並提供適切坪數,讓五期粉絲大呼驚豔!

【My雋】接待館:大墩路.大業路口.(04)2310-996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