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索帕台灣持續領先業界 刷新紀錄連獲14座數位行銷大獎肯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安索帕台灣持續領先業界 刷新紀錄連獲14座數位行銷大獎肯定

2014/11/19 09:46

擅長整合創意與技術,為客戶提供最佳商業解決方案的數位行銷領導品牌安索帕台灣(Isobar Taiwan),近日獲獎捷報頻傳!截至今年11月中為止,已獲得2014數位整合行銷大賞(NEO Marketing Award)、第七屆金投賞(ROI)、4A創意獎、Yahoo北亞區創意大獎、第15屆金手指獎共計國內外14座大獎肯定,得獎數不僅破紀錄,更充分展現安索帕台灣在數位行銷領域的實力與領導地位。

綜觀今年的得獎作品,安索帕台灣總經理周允玉(Edith Chou)認為:「安索帕台灣向來堅持團隊合作和策略性思考,今年得獎的每件作品都有跨媒體、使用者經驗(UX)、企劃、業務等部門的整合作業,在充分發揮各自專業領域的同時,集結團隊的合作力量後完成。此外,由於市場環境不斷在變化,在協助客戶規劃行銷專案的時候,安索帕台灣會運用創意思考工具,從策略面去思考各種組合的可能性,期望透過數位創意的方式,結合實體行銷,以協助提升品牌好感度或商品販售,這也是我們今年的作品能受到多位評審青睞的主因。」

值得一提的是,「白蘭氏養蔘觀氣占」一口氣勇奪4項大獎,其中還包含2014數位整合行銷大賞(NEO Marketing Award)跨類別評審最大獎。本作品除了工作團隊必須結合創意與科技,穿插幽默的效果,讓消費者可以透過手機,完成線上把脈觀氣的嶄新體驗外,團隊在技術上更是不間斷地超越自我,透過反覆的修正與調整,以期讓消費者的互動體驗能更加真實而流暢。

另外一項獲獎又有趣的作品則是愛迪達足至巴西活動(Adidas FIFA World Cup),創意團隊思考的出發點是:「如何讓獨自看球賽的球迷,能夠聚在一起熱血聲援!」因此,四年一次的世足賽,團隊透過在FB上限時揪團組隊,讓沒有參賽的台灣球迷也能找到同好,並隨著賽事的進行,即時熱血聲援喜愛的球隊。聲援時間截止時,即在FB上發佈組隊成功或失敗的客製化PO文,成功地發揮最佳創意,也為客戶塑造「all in or nothing」的品牌精神。 

安索帕台灣執行創意總監徐上晃(Liberty Hsu)表示:「非常感謝客戶長期以來的支持和信任,給予團隊很大的發揮空間,未來,團隊也將繼續以更為精準、細膩且吸引消費者的創意表現和技術整合,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數位傳播服務及提升數位品牌價值。」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