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怕動物變一家人 關鍵時刻全靠「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從怕動物變一家人 關鍵時刻全靠「它」

2018/12/13 12:10

因應現代壓力大的環境,許多年輕一輩的上班族多飼養毛小孩讓生活中有個心靈伴侶,讓自己能在工作之餘得到精神上解放,寂寞時有個最窩心的陪伴,然而多數朋友也經歷過雖然很想養,但家人超級反對的經驗,無論怎麼跟家人勸說,一說到毛屑塵螨沾滿身該怎麼解決時卻無法辯駁!既然居家環境是家人最在意的事,要說服他們可還是要從實際面著手。

毛屑容易沾衣服 常洗常換是關鍵

飼養毛小孩的飼主,大多與寵物間會有許多親密的時刻,例如一起睡、一起打滾、一起爬來爬去,特別是出去散步,很難避免從外面帶進許多細菌或過敏原,因此除了掃除家電必備之外,家中的被單被套及衣物也要經常換洗,加上台灣潮濕的環境,若能選用公斤數大、且具備蒸氣深層洗淨的機種,較能深入衣物纖維達到清潔的目的,以惠而浦極致滾筒洗衣機為例,就具備Steam Clean蒸氣深層洗淨的功能,同時能徹底瓦解難洗的油漬及污垢,消除細菌、塵蟎等讓身體鼻子「癢」不欲生的物質。

乾衣機能省的不只是時間成本

經常換洗表示需要很多替換衣物,或是高效能的乾衣機以節省受納空間,因次再搭配惠而浦極智滾筒15公斤瓦斯型乾衣機,獨家的「蒸氣清新除皺」功能,可快速消除衣物皺褶及異味,即使是乾衣服沾上菸味、油煙味或是寵物本身的味道,亦可快速清除異味。小孩衣物也可利用高溫蒸氣來去除塵螨等過敏原。更重要的是,45分鐘就能烘乾15公斤的衣物,不用煩惱因經常換洗而浪費的時間成本,就算忙碌,晚上在家的時間也足夠讓換洗的床單被套迅速搞定。而已瓦斯度數來算的話,平均一次最低也只需要三塊錢!經濟實惠;洗乾衣機可直接堆疊,對於居家環境較有限的家庭實為一大福音。

一起吃好飯 增進彼此感情

想說服家人接納毛小孩,最根本其實孩是自己照顧牠們的積極態度,疼愛毛小孩之餘,自然也一定要將家人的需求放在心上,原本堅決反對的家人最後反而更毛小孩變成好「麻吉」的例子也不在少數!所以為毛小孩細心準備鮮食的同時,也別忘了讓家人也一起享用豐富的佳餚!從食材的保存到多樣且省力的烹調,惠而浦極智對開門冰箱的FreshFlow™淨味過濾系統與蔬果鎖水保鮮室,搭配全能蒸烤爐集蒸烤、舒肥、發酵、烘焙、乾果等全方位多樣功能,輕輕鬆鬆顧到從家人到毛小孩的飲食健康,30分鐘即能完成3道佳餚,剩下的時間就可以用來增進一家「大小」之間的感情囉!

買家電 有機會來趟與毛小孩的輕旅行

美系家電領導品牌惠而浦Whirlpool,邀請你一起揮別2018,迎接2019!讓新的一年生活更簡單。快把握年底大小家電換機潮,就有機會得到最新的iPhone Xs Max以及Gogoro等大獎!即日起至惠而浦全通路購買任一家電產品(含美泰克),並將發票拍照上傳至Line@官方帳號,即可獲得抽獎號碼,2018/12/17起共八週,每週抽出一支iPhone Xs Max 256GB手機,沒中獎的號碼還可參與下週抽獎!最後一週大獎加碼再送出一台Gogoro 2 Plus電動機車,買越多中獎機率越高,越早登陸發票,中獎機率越大!

發票登錄期間:2018/12/1-2019/2/4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