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換屋 「樹禾院」自備108萬起入主七期豪宅生活圈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年終換屋 「樹禾院」自備108萬起入主七期豪宅生活圈

2018/12/13 11:15

台中的宜人氣候、七期的充足機能、單元二的整齊街廓與高綠覆一次收藏!「樹禾院」佔地廣達三千餘坪,悉心打造千坪休閒會所,應有盡有的豪華公設,滿足所有人的渴望,即便親友相聚,不出門也能暢快盡興,全齡化的玩美生活,只需自備108萬起即刻入主,敬邀您親臨鑑賞。

樹禾院外觀實景照

珍稀規劃媲美日本表參道、青山?!
公園第一排 落羽松大道

台中市曾被CNN報導「台灣最宜居城市」,生活品質獲得外界肯定,房市也受到相當多人矚目,好比台中「單元二」,正是台中土地交易、房價飆升最快的重劃區。其中,引發企業主、自營商高度關注的當紅推案「樹禾院」,憑藉著3,186坪的大基地規模、座落9,400坪公園第一排的珍稀美地、讓利趨近一成的3字頭總價,成功於台中房市掀起熱銷狂潮。

「樹禾院」外觀設計採日系格柵,保有住宅的隱蔽性及遮陽性,美觀、功能性同時兼備,社區還收藏多座大型藝術雕塑,處處顯露不凡美學。不光是建築融入自然元素,更臨路退縮規劃種植落羽松、樟樹、桂花等百棵大樹,成就樹海林蔭大道,體現日本表參道、青山高級住宅社區悠然意境,從此,城市的壅塞與塵埃透過汪洋綠海與您相隔,都市少有的負離子、活氧、芬多精,吐納間悉數擁有。

樹禾院外觀實景照

樹禾院外觀實景照

講究不將就 別墅也能享受千坪公設?!
前庭後院 大四房 雙車位 24時安全管理

「樹禾院」分為臨路型與社區型,共有66戶,規劃大四房格局與戶戶雙車位,是台中市區少有的社區型個案,因規模足夠,所以能將一般大樓才有的公設會館導入別墅社區,包括近25米泳池、百米中庭綠廊、閱覽室、宴會廳、健身房、Lounge Bar、棋藝室等數十項尊榮休閒設施,更有現代物業服務與24小時社區安全管理,每月管理費約3,500元,相當平實。

此外,別墅前庭後院皆有私人草坪,從一樓的挑高大廳望出去,就能欣賞滿院綠意,二樓的主臥室空間舒適寬敞,每一戶設置的獨立電梯確保住戶的安全隱私,徹底打破大眾對於別墅產品的刻板印象,綜合獨門獨戶與公設會館的罕見規劃,總價3,288萬起即可交屋,珍稀席次限量釋出。

樹禾院公設實景照

樹禾院公設實景照

絕版3字頭 大樓別墅價
自備108萬起 入主台中理想社區新典範

「樹禾院」讓台中人有了更好的選擇!單元二與七期僅有一路之隔,兩者關係卻如紐約的曼哈頓與長島市,使寧靜與繁榮皆有各自的歸處,工作與生活得以完美切割。「樹禾院」座落於街廓整齊、綠樹成蔭的單元二,緊鄰七期重劃區,距離74快速道路、國道一號車程只需2分鐘,市政府、百貨、歌劇院近在咫尺,周邊鄰近黎明路商圈、 五權西路商圈、南屯市場、高鐵台中站,現正自備108萬起,為全家人的生活帶來全然的享受。 

「樹禾院」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興富發建設
規劃:大樓、別墅
基地面積:3,186坪
別墅廣告戶:3,288萬元起
主訴求:享受七期豪宅別墅,自備108萬元起即交屋
接待會館:市政路跟河南路口
洽詢電話:(04)2255-333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