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博克萊」自備78萬起交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七期「博克萊」自備78萬起交屋

2018/12/13 11:09

觀察實價登錄資訊,台中七期由「寶輝花園廣場」單價63.8萬成為今年豪宅最高記錄,回顧過往交易價格,遠落後2年前「寶格」每坪84.6萬元的歷史新高,顯示七期超級豪宅只維持在小幅回溫趨勢。過往七期推出新案,皆以超豪宅大坪數需求為主,少有小坪數建案,今年興富發建設隨著市場調整步伐,推出「博克萊」23~36坪精品宅,讓許多對七期情有獨鍾的高階主管新貴、雙薪小家庭有機會入主七期,也掀起七期小宅熱潮。

鎖定捷運旁,大型商場投資案拍板落址

跟著捷運走,向來是投資、自住、置產的不敗定律。國泰人壽本月4日以76.64億元購入台灣大道與文心路交會口的土地,預計推出商場,就是看準明年全線通車的捷運綠線,交通人潮帶動錢潮。站在住宅自住、置產、投資需求考量,文心森林公園站的268000坪綠地價值,成為捷運站最高搜尋關鍵字,不少台商、港澳富豪因中美貿易戰,紛紛將資金回流台灣置產,就是鎖定七期文心森林公園燙金黃金門牌,看好指標新案「博克萊」的後勢發展。

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周邊房價站穩4字頭。

百貨風潮席捲七期,惠中路超強生活圈

七期生活商圈屬新光三越、大遠百為主,2家百貨公司單店收益位居全國名列前茅,相對帶動惠中路地價與房價,在中古屋市場中,聯聚方庭、麗格、精銳市政廳…等價格仍有7000萬以上,主因在於惠中路沿線有最大的文心森林公園、最好的大墩惠文雙學區、最國際的百貨生活圈,激發豪宅群聚效應,成為注重生活品質的富人圈。

博克萊」惠中路直行5分鐘到大遠百。

李天鐸好夯!小坪數享受極品生活

位居惠中路、大墩七街角地的「博克萊」,除了地段優勢之外,現場專案指出:「建築外觀是由國際豪宅大師李天鐸操刀,他對於細節要求出名,也擅長創造與自然共生的美學建築,以小坪數的生活環境來說,自備78萬起就能享受文心森林公園的鮮綠純氧,完全落實現代人最需要的低碳健康環境。公設更有星空泳池、空中Lounge、SPA池、觀景健身房、棋藝室…等,對許多重視生活品質的客戶而言,大大的加分!」

李天鐸作品向來是品質與品味的保證。

【博克萊】http://bk.8dm.tw。賞屋地點:台灣大道三段369號旁惠來路口 禮賓專線:04-2255-777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