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汽車電影院 年底連假開幕上映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獨立汽車電影院 年底連假開幕上映

2018/12/20 09:32

文/胡振斌

常常在美國電影中,看到一群人利用戶外空間,架起一個超大螢幕,觀眾只需要把車開過來,買好食物飲料,不用下車,就可以輕鬆享受如同VIP包廂的「汽車電影院」。汽車電影院在國外已風行許久,台灣土地有限,雖然不利汽車電影院的發展,但其實只要準備這些道具,找好景點自己搭棚,耶誕跨年就算不能出國,也可以在台灣獨享國外汽車電影院的濃濃氣氛!

一到假日,上班族們就非常興奮地安排與家人的輕旅行。

「獨享電影」景點 還能倚山傍水

想要在台北找到適合汽車電影院的景點,雖不太容易,但「獨享版」只需要找到一個較為開闊的空地,或是夜間不計費的停車場,就辦得起來囉!說到有景有地,第一個想到的不外乎是河濱停車場!以大佳河濱公園為例,收費時間只到下午五點,加上寬闊的草地,清靜的基隆河畔,還能看到對岸浪漫的摩天輪,無疑是一等一看電影的好景點。如果想在看電影時將台北夜景也收入眼簾,也可以選擇內湖碧山巖開漳聖王廟旁停車場,此處停車位算多,景色也介於自然與都會之間,電影看累的話,賞賞夜景,也別具浪漫。

碧山巖停車場可將台北市夜景盡收眼簾,在這邊可以一邊欣賞夜景,一邊搭起自己的個人汽車電影院!

自備三寶 戶外搭棚Hen方便

拜現代科技所賜,投放影像所需要的設備除了體積越來越迷你之外.結合行動電源,就算在外也不需要額外電源供應!近年出產的攜帶式投影機,因應空間小或是個人空間,不論是流明、對比、色彩及解析度都綽綽有餘,甚至有的還有內建儲存空間,因此只要準備一個能收納的投影布幕、一台電力滿滿的行動投影機,再加上一顆備用電源,整個城市都可以是你的汽車電影院!

為了因應頻繁的輕旅行需求,設備也越做越輕巧,用個登機行李箱,收納攜帶都方便。

行前準備 輪胎檢查不可省

時節進入冬天,天雨路滑的狀況總是難以避免,尤其像是通往碧山巖的山路,不論是想連續幾天開車度假,或是兩天一夜的夜遊,輪胎一定要保持最佳狀態,才能在蜿蜒曲折的道路上,保障全車旅途平安!為了讓年底大家的獨享電影院能更加安全便利,米其林即日起到2019年1月31日,特別推出購買四條輪胎即送限量的米寶輕旅箱的活動,兼顧旅行的便利與安全。

除此之外,今年更推出兩款限量胎,分別是235/55 R 19 LATITUDE SPORT 3及225/40 ZR 18 PILOT SPORT 4。這兩款限量胎以全胎邊天鵝絨材質呈現,透過奈米科技、搭配鑽石光源反射原理的應用,增加胎側設計的黑度,即使在嚴寒冷、酷熱、以及頻繁洗車條件下依然非常耐久,令車胎的辨識度與質感提升,歷久不衰。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