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華雲鼎】慶功宴感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馥華雲鼎】慶功宴感言

2018/12/11 14:54

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曾説:成功的唯一秘訣,就是堅持到最後一分鐘。

【馥華雲鼎】從預售到現在6年,馥華以頂級奢華的藝術飯店級公設選材,所有細節逐一琢磨思考,造就現在這座新北第一豪宅!

馥華集團真誠付出建築的真心,這段長達6年、追求極致的美好歷程,我們由衷感謝在場的每一位貴賓。

在新板特區,這麼多的高級建案林立,馥華集團堅持就是「做,就要做到最好!」在深耕板橋37年的堅持,馥華只想每一次自我超越的作品,帶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全新體驗;為馥華集團服務銷售,是我們新高創的榮幸,更是認識在座每一位傑出人士的緣分與機會,我們的用心,謝謝您們看見了。

非常感謝各位對【馥華雲鼎】的支持愛戴,我們付出愛,您們付出了生活幸福的分秒,交給這座建築。如今【馥華雲鼎】的席次,確定這個月底即將全數完銷,未來市場上也很難再出現像這樣一層一戶 、 戶戶百坪以上的超高規格產品,請利用今天把握最後的機會,因為我們將要華麗轉身的圓滿撤場。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的蒞臨指教,就讓我們一起成長、一起變得幸福、一起變得更好,並攜手達成成功後的生活,衷心期盼來到【馥華雲鼎】的每位住戶,能共創未來價值,更以超越巔峰的態度,邁向人生的每一哩路,謝謝!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