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3字頭 成家SO EASY!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板橋3字頭 成家SO EASY!

2015/11/06 17:42

新北第一環 價格超親民

買房地段很重要,怎麼選有撇步!以新北第一環而言,預售房價板橋約落在每坪50至80萬元,中永和約在每坪55至65萬元之間,三重約在每坪45萬元至50萬元之間,蘆洲約在每坪45萬元至50萬元之間,新莊約落在50至65萬元之間,而新店則在每坪60至70萬元之間,相較之下「超級城市SUPER3」擁有板橋燙金門牌每坪卻只賣3字頭,而且是萬坪公園城的優質造鎮,像這樣的產品先天就具有起漲優勢,房價獲利空間自然不可小覷。

電腦3D外觀透視圖

新板生活圈 房價超級省

以新北市中心的新板特區為圓心,新板特區目前約在80萬/坪、海山中學約在65萬/坪、捷運府中站約55萬/坪、捷運亞東站約50萬/坪,如此驚人高房價往往讓有心購屋置產的民眾聞之卻步,其實您有更好的選擇!「超級城市SUPER3」近距新板9分鐘,只要板橋3字頭,同樣都是新板生活圈,房價卻是超級省,擁有「好地段+低價格+大利多」的房市必勝條件,無論首購、置產或換屋都歡迎入主,現在不買未來後悔,全民輕鬆成家就趁現在!

樹林運動中心預計將於105年完工

利多加碼送 買房趁現在

房市贏家必勝法則,房子蓋好了建設同步來!「超級城市SUPER3」悠閒散步700米就到「樹喜廣場」影城百貨,預計106年完工;車程約5分鐘的樹林國民運動中心也預計105年完工啟用;車程約5分鐘可抵捷運萬大樹林線潭底站(二期工程預定地);車程約8分鐘,近鄰costco美式量販店預定地,建設利多一波接一波,待「超級城市SUPER3」完工之時建設利多逐步到位,讓您同步坐享優質生活與增值未來!

樹喜廣場影城示意圖

特別推薦幸福3房

「超級城市SUPER3」特別推薦幸福3房,超完美格局讓您輕鬆成家一次滿足!玄關、客廳與餐廳一氣呵成,零走道無空間浪費的完美配置,客廳以大面寬景觀包廂設計,窗外即大退縮營造大視野,生活享隱私。大三房設計,雍容主臥享獨立衛浴,另規劃小孩房、客臥房,省去換屋麻煩,讓幸福一次到位。

超級城市3房樣品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