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舊巢臼 引領技職教育新視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跳脫舊巢臼 引領技職教育新視野

2018/12/10 11:24

跳脫舊窠臼  引領技職教育新視野
修平校慶鄧校長創意演說 滿堂彩

走過半世紀多的修平科技大學,12月8日舉行建校52年校慶活動,成功凝聚在校同學們、教職同仁與畢業校友的向心力。歷屆校友返校與學弟妹一起參與各項校慶活動,漫步校園中,回憶起昔日的校園風情與生活點滴,備感溫馨;同時也都非常感謝母校的熱情接待,紛紛表示會經常回到母校來看看;校方也藉此機會展出過去一年來各項榮耀的得獎紀錄,呈現全校師生與校友的傑出成就。

修平科技大學在全校師生的努力下,在專業領域上有多次獲得專題論文競賽第一名佳績、近3年獲國際發明展30面金銀牌殊榮;校內蕭明椿、余建政老師兩年來接續入選國際傑出發明家獎名人堂,這是國內絕無僅有的榮譽,加上業界對校友表現的肯定,也讓修平的招牌更加閃亮。在校慶嘉年華活動中,這些卓越的成果也激勵著師生,更增進大家對學校的歸屬與認同感。

鄧作樑校長在校慶致詞特別引用一段生動的故事,用來啟發同學,多加學習生活的智慧跟幽默,未來不管是求學或是做事都可以更加圓融,而這樣創意、發人省思的精彩分享,讓人印象深刻!可說是今年修平校慶最大的亮點。鄧校長也期許同學們在遇到了困難挑戰時,要打破既定的框框,跳脫自我本位主義,才能找到突破性的出路。

另外鄧作樑校長也特別提到偉大的想法均來自敢於挑戰既定規矩的前瞻思考;鼓勵同學們要有夢想、不斷培育它, 終有一天可以美夢成真;因此在面對不一樣的未來.也建議同學們不要怕犯錯, 在資訊的高速公路上往往「錯比不錯還對.衝比不衝還安全」,並結論唯有跳出框框才能俯視框框裡的世界,不被當前的困境所侷限;方能因時制宜,掌握先機,成為贏家。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