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基證優化LINE理財平台 群組回覆、即時報價、連結下單樣樣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凱基證優化LINE理財平台 群組回覆、即時報價、連結下單樣樣通

2018/12/10 11:54

凱基證券繼去年首家推出LINE綁定帳號服務的券商後,持續致力提供一站購足的個人化理財服務,優化LINE的各項功能,使用者不須另外下載App,只要加入【凱基樂活投資人】LINE官方帳號,即可於官方帳號內或與朋友的聊天對話中輸入股票代號或名稱查詢個股報價、走勢及K線圖,更可無縫接軌連至行動交易頁面,進行股票投資交易。

現今社交軟體已是國人每日必瀏覽使用的應用程式,LINE在台灣的月活躍用戶數已達1900萬,平均每人每天有20次的開啟率,甚至連65歲以上的長者也有5成的人會使用LINE,顯見 LINE 已成為人們日常及工作中重要的聯繫與溝通管道。凱基證券表示,看準這樣的應用趨勢,設立【凱基樂活投資人】LINE官方帳號,除了提供個人化理財服務,現在還可將【凱基樂活投資人】加入與朋友的聊天室或群組裡,只要於聊天對話中輸入股票代號/名稱,凱基會自動回覆該檔個股報價及相關資訊,方便投資人與親朋好友共同關注個股與財經話題。

凱基證券客戶更可在【凱基樂活投資人】LINE官方帳號上綁定凱基證券、期貨、財管信託及複委託帳號,直接透過LINE收到專屬個人的委託回報、成交回報、競價拍賣等交易結果通知及相關帳務訊息,若成為凱基投顧會員,更可以得到即時推播的專屬庫存個股分析報告。投資人可透過【凱基樂活投資人】https://line.me/R/ti/p/@kgieworld或在LINE官方帳號搜尋@kgieworld即可享有專屬服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