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青年 全國學生音樂大賽連六冠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優化青年 全國學生音樂大賽連六冠

2018/12/07 11:20

優化青年107全國學生音樂大賽奪魁-連6冠建立學生音樂大賽王朝

臺中市青年高中「音樂科」的學生,在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初賽成績表現亮眼,連續獲得「打擊合奏」、「絲竹室內樂」、「國樂合奏」與「臺中市師生鄉土歌謠比賽 –原住民語」等比賽特優、優等第一名成績,將代表臺中市參加107學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決賽。 

音樂科蔡富美主任強調,同學們為了達成完美演出,犠牲假日休息時間到學校進行精進訓練,本學年的努力與付出在台中市的初賽中獲得甜美的果實。

青年高中音樂科將代表參加107學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決賽。

蔡主任受訪時也表示:「青年高中音樂科是透過混齡的方式授課,科上的老師們熱情於音樂教育,藉由引導與鼓勵讓青年高中音樂科的孩子們,在學習過程中找到自信,因此啟發學生們對音樂的熱情。」 

而這次參與比賽的同學們得到許多的學習與感謝,打擊團的團員陳依茹、盧苡儒與林郁婷3位同學也說:「很感謝蔣騰瀠與吳語晨老師的教導,不僅僅是音樂,還有很多人生道理,以及面對事情該有的態度,很開心高中三年參加打擊團訓練,為自己的高中生活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青年高中音樂科打擊團,達成六連霸特優第一名的完美演出深獲肯定。

另外,音樂科的文以恩同學目前是合唱團的副團長,她說:「大家在訓練過程中,有怠惰、有活潑過度無法受控制、有力不從心想放棄的,感謝老師沒放棄我們,感謝大家堅忍硬撐過去。我們從一個懶散團體,到努力不懈、一心想爭取好成績,最後獲得最高的第一名榮譽。謝謝團員的配合與努力,感謝老師們的用心。」

青年高中音樂科國樂合奏演出,展現平日努力練習的成果。

青年高中音樂科,是中部地區唯一培育務實致用,結合古典音樂、流行音樂等多重領域學習,更強調技能、專業歌手訓練,以打造全方位音樂人為目標的高中。此次,打破記錄地榮獲中部地區學生音樂比賽,各項特優、優等佳績,除了讓音樂科的同學們更有自信,也期待這群熱愛音樂的優秀青年學子,能再接再厲傳承已自101學年度迄今連續6年獲得全國學生音樂大賽優等第一名的佳績傳統,在今年的全國學生音樂大賽殿堂,能夠再次的勇奪魁首。

青年高中音樂科每年的畢業音樂劇也展現出平時課堂學習與訓練累積的自信與實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