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啟發你蛻變的瑜伽培訓課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一堂啟發你蛻變的瑜伽培訓課程

2018/12/07 10:54

文/林恆興 圖/悟・瑜伽InspireYoga提供

這幾年有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自己的生活品質,除了維持體態與健康之外,對於心靈層面的追求,更希望能夠達到平衡,也因此「瑜伽」成為許多現代人放鬆身心靈的最佳選擇。

瑜伽的派別很多,不管是哈達瑜伽、陰瑜伽、八肢瑜伽或是這幾年很流行的空中瑜伽、火箭瑜伽與「COUNTER FLOW YOGA相對能量流動瑜伽」等,其實每一種練習方式都各具特色,而每一位教練所引導的教學系統也都有各自的風格,對於學習者來說,好的導師能夠帶領自己深入瑜伽的知識、理論,對於呼吸法、體位法的提升也有很大的益處。

Marcus老師所創的「相對能量流動瑜伽」,藉由自身的各種經驗整理與融合,發展出一套脈絡清晰的邏輯。

「相對能量流動瑜伽」是由來自香港的指導老師Marcus所創建的一套系統,透過Marcus老師自己十年的經驗整理,把自己的學習、練習以及進修跟教學的邏輯整合,讓許多跟著Marcus老師學習的人,能更清楚理解每一個動作的細節,並且找出自己的問題修正,能更深入理解瑜伽的專業知識,同時啟發對自己身體及心靈的覺知。 

Marcus老師的教學方式極具個人的魅力,所開設的師資培訓課程更是許多瑜伽愛好者們必上的課程之一,除了在課程中會幫助學員調整動作,找出每位學員的問題點之外,也會藉由一系列的教學技巧分享,不管是分組團體教學或是一對一等方式,讓每位學員都能獲得滿滿的收穫。

Marcus老師的「相對能量流動瑜伽」師資培訓課程,除了幫助學員調整動作與分享教學技巧之外,還有歷年來的傳統─攀岩訓練,要讓每位學員藉此挑戰自我、啟發覺知。

對於未接觸過瑜伽的民眾來說,或許總是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認為這項鍛鍊是比較偏向女性或是純粹練習延展與柔軟度,但實際接觸之後才會發現,「瑜伽」的鍛鍊不單單是柔軟度與延展,透過體位法與呼吸法等各種瑜伽的練習,對於身體的平衡與核心的力量,以及心靈的沉澱與情緒的控制等,都能透過練習而在不同的階段與狀態下,找到當下的平衡與放鬆。 

Marcus老師的「相對能量流動瑜伽」師資課程,透過淺顯易懂的方式,再藉由解剖學與各種身體的結構力學等學問來輔助學員理解,透過課堂中的教學來幫學生調整每一個動作的細節,並且在平穩舒服的教學節奏裡,讓每位學員都能專注並沉醉在課堂中。

「相對能量流動瑜伽」Marcus老師。

「相對能量流動瑜伽」Marcus老師。

想要體驗與感受不一樣的師資培訓課程,就一起進入「相對能量流動瑜伽」世界吧! 

「Marcus Counter Flow Yoga」粉專

IG搜尋:marcus_counter_flow_yoga

「悟・瑜伽InspireYoga」官網

「悟・瑜伽InspireYoga」臉書粉絲團

「悟・瑜伽InspireYoga」
文心館: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447號6樓之1
東興館: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81號4F-4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