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勝七期市心 別墅之最「樹禾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戰勝七期市心 別墅之最「樹禾院」!

2018/12/06 09:52

伴隨台中發展中心西移,台中七期重劃區成為了新市政中心,同時也是台中市交通最為便利的地帶,堪稱台中精華地段代表,中部人口中的「豪宅聚落」。過去,中台灣的高資產族群以擁有七期住宅為傲,近期卻面臨土地發展飽和、家庭人口結構改變等多樣因素,使得目光逐漸改往緊鄰七期的單元二區,同樣能坐擁七期市心的地段優勢,卻可以保持高品質的居住生活,大勝進駐七期。

其中,興富發建設在單元二推出別墅首作「樹禾院」,集結透天別墅與社區大樓的優勢,打造有天有地的電梯別墅社區,珍稀規劃搭配上讓利近乎一成的絕版總價,成功創下開案即熱銷的驚人佳績,現正只需「自備108萬起」即可交屋,超值方案於台中再次掀起熱潮!

樹禾院外觀實景照

樹禾院外觀實景照

菁英的理想生活
品味巔峰 再造新版圖

當土地發展趨近飽和,爾後犧牲的就是生活品質,對於高資產族群來說,優質的生活環境,不單只是講究地段、交通、機能等特性,還需講求建築規劃、公設的豐富度及居住環境的舒適感。以興富發「樹禾院」為例,該案位於單元二,具備「三低一高」低密度、低建蔽、低容積、高綠覆率的環境優勢,又因緊貼七期,近享七期生活圈和益豐路的繁榮,還是近10年市中心最大案量之別墅推案。

該案基地廣達3,186坪,建築外觀採用日系格柵,使建築整體線條乾淨俐落,不僅具有隱蔽、遮陽、通風等特色,還有不易變形、變色的耐久性特質,兼備美觀與功能性,是不少建築設計師爭相使用的首選建材。社區內除了擁有千坪公設會館,還收藏多座大型雕塑,用藝術串連地方與生活的緊密連結,回家的路就此不凡。

因為「樹禾院」為市中心難得一見的大基地別墅個案,才能於社區內引進VILLA級的度假休閒設施,包括近25米泳池、百米中庭綠廊、宴會廳、閱覽室、健身房、Lounge Bar等數十項的精品公設,加上星級物業服務與24小時全天候的安全管理,產品規劃稀有完善,總價3,288萬起,就連北部客都紛紛南下置產,一圓別墅夢!

樹禾院外觀實景照

樹禾院公設實景照

富者的完美別墅
天然美意 空氣大不同

「綠色新七期」之稱的台中單元二,除去道路、廣場等公設,幾乎被綠地所披覆,形成「樹比人多」的優美環境,尤其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及消費觀念的轉變,天然資產正成為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要素,畢竟若能居住在暢快愜意的都市綠肺中,誰也不肯居住在容易產生高壓、焦慮的水泥叢林裡。

「樹禾院」讓住戶從呼吸的空氣就與常人不同,不光是選擇座落於住商分離、綠樹成蔭的龍富12街,基地更正對9.400坪的寬廣綠地,且特意規劃臨路退縮,種植整排的落羽松、樟樹、桂花等多樣大樹,設計長達百米的林蔭大道,讓綠海成為您在城市最天然的空氣清淨機,提供源源不絕的負離子、活氧、芬多精,使自然親身走進您的懷抱。

樹禾院公設實景照

自備108萬起 即刻交屋

大四房 雙車位 前庭後院 有天有地
明年起,單元二推出的建案價格將從4字頭起跳,3字頭的房價則於今年絕跡,加上政府推動的「時程容積獎勵」,該區已在短時間內形成一定規模的街廓,如今也順利承接七期的發展,距離74快速道路、國道一號只需車程2分鐘,周邊鄰近黎明路商圈、五權西路商圈、南屯市場、高鐵台中站,日常生活兼具商業機能,極稀條件只需自備108萬起,限量席位,敬邀您即刻入主! 

「樹禾院」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興富發建設
規劃:大樓、別墅
基地面積:3,186坪
別墅廣告戶:3,288萬元起
主訴求:座落七期享受豪宅別墅,自備108萬元起即交屋
接待會館:市政路跟河南路口
洽詢電話:(04)2255-333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