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人氣高!「唯樂之丘」超夯開紅盤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中路人氣高!「唯樂之丘」超夯開紅盤

2018/12/05 12:15

桃園中路特區房市熱度持續升溫,無商業用地的純住宅規劃,讓居住品質大大加分,全區採低密度開發,將管線地下化後,使得區域擁有棋盤式的整齊街廓,此外,中路保留許多綠地公園,合計萬坪以上的豐富綠地,提供適合全齡生活的優質環境。

中路特區採低密度開發,公園綠地環境豐富。

中路緊鄰藝文、市府雙特區,單純不複雜宜居生活品質,吸引眾多建商搶地推案,根據報導指出,日前土地標售展現高人氣,標脫率達66.7%,顯見買家相當看好中路案的開發前景,由於市府建設計畫愈發完善,各項設施陸續到位,可觀察到地區的發展性強、未來性可期,藉而引發消費者出手搶購的置產熱潮。

近期市府建設計畫推動,區內6,350坪的文小一預定地已正式動工,將興建1座11人制標準足球場及5面網球場與擊球練習區,並設置夜間照明設備、觀景丘、觀賽看台、停車場與管理中心,未來網球場會採取登記制,足球場則供以推展一般教學、練習及比賽使用,預計明(108)年中可完工。

交通順暢時,下交流道3分鐘即可到家,日後晚餐時間不再缺席。

中路特區在聯外交通上佔據顯著優勢,緊鄰國道二號南桃園交流道,可迅速接往桃園機場與青埔高鐵站等地,往返台北市區也十分便捷,最近有一新案「唯樂之丘」曝光度頗高,距離交流道僅約5分鐘車程,在交通順暢時,甚至只要3分鐘就能到家,對於每天至台北通勤的上班族而言,往返交流道不必塞在車龍中,相對能減少上下班時間,該案鄰近學區也令人重視的一大特色,步行3-5分鐘內可抵達包含文山國小、中興國中等12年國教學區,適當的距離為生活帶來舒適、便利及安全性。

離桃園國際機場不遠,約20分鐘車程可到達。

以「唯樂之丘」來說,產品規劃19-52坪的2-4房格局,主力房型以中路稀有的雙併52坪大4房最受歡迎,目前已購客為首購及換屋的上班族居多,而鄰近桃園機場也吸引不少空服人員出手置產。該社區規劃開放式中庭空間,公設集中2樓,包括吧檯區、才藝教室、兒童遊戲區、閱讀區、健身房、瑜珈教室等設施。「唯樂之丘」專案經理簡鉦得指出,本案同時具備交通與學區機能,區位條件符合生活需求,日常採買可仰賴仁愛傳統市集,以及國際路商圈的全聯超市與多家連鎖餐飲,另外,離武陵高中旁的愛買量販店不遠,可一站式購足生活所需,多項便利使得消費者購屋意願大幅提升。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 國際路口
接待專線:(03)3011-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