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La Perla Home 獨家進駐寬庭囍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精品La Perla Home 獨家進駐寬庭囍事

2015/11/05 18:47

文/張芷菱
2003年為時尚品牌Emanuel Ungaro親手操刀規劃Home Collection一戰成名的Adolfo Carrara,再度受邀為善於將蕾絲應用於女性貼身衣物的義大利精品La Perla,打造家居寢具系列。與寬庭擁有革命情感的Adolfo,更在第一時間邀請寬庭成為除了米蘭文藝復興百貨La Rinascente、倫敦Harrods百貨之外,全球第三個同步首發獨賣LA PERLA Home系列的據點-寬庭囍事』概念店11月5日於微風信義盛大開幕,讓亞洲的消費者享有與米蘭零時差的居家潮流。

Adolfo系出名門,擁有極高鑑賞力的他,再度與寬庭合作共同催生義大利精品之最La Perla Home系列。

系出名門 鑑賞力獨到

Adolfo Carrara媽媽是珠寶專家,爸爸則是藝術收藏家,系出名門的他,在富有藝術氣息環境下長大,擁有極高的鑑賞力,與生俱來的美感,對色彩、觸感、氣味等觀感能力尤其敏銳,甚至生活應有的美學、態度,總有一番獨特的好品味與見地。

Adolfo不僅為Emanuel Ungaro寢具系列最重要的推手,更陸續協助PratesiRobertp CavalliLa PerlaGianfranco Ferre'等高級訂製巨擘成立家紡品牌。Adolfo在工藝、創意、研發與管理擁有卓越的整合能力,就像白光穿透了三稜鏡,無不析出魔法般的靈感虹彩。

承襲La Perla柔美浪漫的胸衣設計,亞香緹將被套及枕頭套周圍飾上特製雙層真絲歐根紗荷葉邊,並飾以真絲緞面邊框,展現夢幻浪漫居家氛圍。

Adolfo跨刀合作 打造獨家精品寢飾

被譽為內衣商品中「勞斯萊斯」的義大利精品La Perla,擁有高貴風格和悠久歷史,以高級訂製工藝概念,傳承義大利精緻的手工裁縫技術,製造出另名媛仕女們依賴的貼身衣物。於2015年秋冬首度上市的La Perla Home系列,堅持100%義大利製造的精神以柔美蕾絲、雅致有情調的黑色、米色、粉膚色系為設計主軸,浪漫中帶有閨房私密的氛圍,與LA PERLA品牌特色一致的印象,選用真絲、紗、棉、麻等豐富的質地呈現出摩登、性感、簡約、時尚、或是華麗而經典的各種款式。

本紀經典款黛安娜,以頂級真絲晚禮服設計元素,手工鑲邊縷空技術,打造奢華刺繡蕾絲飾邊, 透漏尊貴而優雅的氣息。

歐式居家格調 LA PERLA首選

高貴典雅的居家情調,不僅是風格美學,還須兼具華麗的精品寢飾,將優美設計融入生活大小事物。再度與寬庭攜手共同催生義大利精品La Perla Home設計名師Adolfo,其獨到設計融合優美工藝,更將於115「微風信義」首度與大家見面!欲打造歐式風格凸顯居家格調,一定要珍藏一件La Perla寢具系列,讓獨特品味從生活擺飾中油然而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