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順路上、鼎山家樂福黃金店面 投資店面從這開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順路上、鼎山家樂福黃金店面 投資店面從這開始

2018/12/04 11:37

地產天下 / 蘇茵慧

隨著九合一大選結束,候選人留下的選舉金句反而更廣為流傳,像是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就曾經發下豪語,要把高雄打造成「全台首富」、要讓「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等關鍵名句,這也成為時下最熱門的討論議題。光檢視「高雄發大財」這句話,是有可能做到的嗎?要如何做?

高雄市不動產代銷公會常務監事謝哲耀笑著指出,高雄房地產在選後回溫,看屋人潮回籠,因應即將上任市長的口號,除了購屋自住外,有不少人相中店面置產、準備投資或出租一圓發財夢。他提醒,選擇店面時有幾點要特別注意:

買到好店面,等於擁有金雞母,選舉過後投資房地產風氣大盛。

第一:人潮帶來錢潮,商機無限

有人潮、車潮代表該地有來客潮,無論什麼行業,選擇店面最優先就是評估客源多寡,雖然在這些客源中不一定每個都是自己的精準客人,但至少在購買店面或準備招租時,這就是最基本的優勢。

評估人潮也可以從該地人口去計算,若該地社區型大樓、住宅區多,自然相對地人潮就多。

第二:從商機中尋找消費能力,創造提袋率

有了人潮後,還要判斷該地店家的提袋率,少了提袋率,店家空間只剩消費者用來吹冷氣、打發時間的功能。高雄市不動產代銷公會常務監事謝哲耀說,像是裕誠路商家的提袋率就很高,大家一旦停車,就是準備掏錢消費買東西;又以鼎山家樂福來說,原本才營業18小時,而現在改為24小時無休,不僅擴大營業時間,也證明該區有民生消費的需求,該地的消費能力無庸置疑。

高雄僅有的24小時營業家樂福賣場,大順路、鼎山路附近人口稠密,直接帶來高提袋率。

第三:品牌認證曝光率大增

買店面除了以上兩點外,另外還有一項指標值得觀察,就是該區是否有大品牌進駐,比如手機品牌商、運動用品旗艦店、知名銀行等,這些品牌追求的不一定是真的消費量,而是將店面當成品牌曝光點,直接幫品牌打廣告。哪裡人潮多,哪裡就有目光,對於許多品牌商來說,這就是最直接的曝光機會。
若想投資的店面選在這附近,更有可能因為招來其他品牌主的青睞,若是出租給品牌商的話,甚至還有可能簽到超額租金,增值性更強。

想投資店面非難事,把握以上3個原則,不論是打算自己做生意,亦或是鎖定出租客群,想必在高雄要發大財都非難事!

龍鉅建設MY ONLY
接待中心:三民區同盟二路81號
電話:07-3118899
了解更多・龍鉅建設MY ONLY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