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庭囍事 珍藏Baby的成長時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寬庭囍事 珍藏Baby的成長時刻

2015/11/05 18:38

義大利高級精製 Baby系列—100%GIZA產區長纖細綿 Heaven寶貝天空寢飾,有著最頂級細緻的觸感。

文/江芙樺
你是我的小天使,是我在這世上最愛的人,你會安心入睡,開心醒來,因為我會給你全世界最好的。

寬庭」今年推出優質的嬰幼兒寢飾系列,其中包含寬庭義大利進口埃及Giza產區長纖細綿嬰兒寢飾、法國手挑白鵝絨嬰幼兒被、春牡丹頂級長纖蠶絲嬰幼兒被,及代理品牌Dea、依芙德倫、荷蘭安芯有機棉玩偶等嬰幼兒商品。寬庭比任何一位爸媽還嚴格挑選每件要跟寶貝肌膚親密接觸的每一個用品。

每一位爸媽都想要給寶貝最好的,對於嬰兒用品的製作細節十分在意,從產地到手中,都要有嚴謹的製程管理。這也是為什麼Kuan’s Living Baby系列能夠以精品的質感,榮登爸媽心中想送給寶貝們最美好禮物的首選。

皇室名人愛用 身價自然不同

從小小的衣裳,到甜甜入睡的小床,無一不是爸媽精心的挑選。其中,0~1歲的寶寶每天接觸時間最長的就是寢具。Kuan’s Living在台灣市場獨家使用全球產量稀有、僅占千分之五最細緻、最柔韌的純棉材質,推出義大利進口埃及Giza產區長纖細綿嬰幼兒寢飾,觸感柔軟細緻,讓寶寶在最安心的呵護中成長茁壯。

(上圖左)Kuan's Living Baby黃鑽系列—法國95/05手挑嬰幼兒羽絨被,輕盈保暖不悶熱,(上圖右)Pur Baby春牡丹頂級長纖嬰幼兒蠶絲被,天然排汗又防霉,適合台灣潮濕的氣候。

寬庭嚴選『法國手挑白鵝絨』及『春牡丹頂級長纖蠶絲』兩種材質,為嬰幼兒專用的蓋被及枕頭。觸感柔順的春牡丹頂級長纖蠶絲嬰幼兒被,天然排汗又防霉,由台灣傳統老師傅專業的手工,層層拉製而成,並搭配義大利進口Giza 產區長纖細棉表布,給寶寶最細心的呵護。法國黃鑽白鵝絨嬰幼兒被,則手工挑選法國庇里牛斯山區大白鵝絨,其絨朵體積大,絨球的彈性及聚熱能力超高,輕盈保暖不悶熱。寬庭此次更引進了品質細膩出了名的DEA嬰幼兒寢飾系列,精細柔軟的手工細節,為一般坊間寢飾不能比擬,其愛用者眾,連柯林頓夫妻、布魯斯威利、席琳狄翁等皇室名人都名列在內。

值得一提的是,GIZA產區長纖細綿寢飾系列使用位於尼羅河三角洲Giza產區的棉種製作,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造就世界最優良的棉種品質,棉朵大、纖維細長,色澤純白無瑕,產量珍稀僅占全球棉花產量不到0.5%,堪稱尼羅河畔『白金』。就像鑽石經過GIA鑑定,身價自然不同。

(上圖左)義大利高級精製Baby系列—Polka Polka點點心寢飾,(上圖右)Dea Baby 100%GIZA產區長纖細綿—Monnalisa Baby蒙娜麗莎寢飾,是每天與寶寶柔嫩肌膚接觸的最好選擇。

媽咪愛育嬰包 寶寶愛無毒玩偶

荷蘭安芯有機棉手工編玩偶,寶寶玩得安全,媽媽也能安心。

寶寶外出用品,精選法國寢具名牌依芙德倫Yves Delorme毛巾育嬰用品系列,兼具實用與設計。此外,寬庭也引進荷蘭有機棉針織玩偶品牌「安芯」,讓寶寶有零汙染的玩具陪伴,媽媽們更安心。

一件百納被 傳承一份愛

作為全方位幸福產業,寬庭也與陽光基金會、聯合勸募公益合作共同義賣百納被,每件百納被由陽光基金會傷友親自車縫,寬庭提供布料、教導傳承車縫技術,並給付工資,協助陽光傷友自力更生,義賣所得100%全額捐贈聯合勸募協會『樂齡360』高齡服務計畫使用。

百納被起源於早年新生兒誕生,親友會送上一片片如巴掌般大小的布料給於祝福,母親用愛與溫暖,匯集親友的祝福縫製成被子,是關於愛與祝福的被子。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