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 2018十週年粉底系列& SANRIO x COFFRET D’OR限定組合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佳麗寶 2018十週年粉底系列& SANRIO x COFFRET D’OR限定組合

2018/11/30 17:35

文/吳懿庭  圖/東方美集團佳麗寶提供 

時間悄悄進入12月,到處都瀰漫著濃厚的節慶氣氛,各家品牌的聖誕彩妝大戰早就如火如荼的展開,除了超生火的各式節慶包裝,因應秋冬季節皮膚較為乾燥,擁有強大保濕力的底妝系列尤受歡迎,佳麗寶COFFRET D’OR系列今年歡慶10週年,除了找來擁有深邃五官及完美九頭身比例的日本女星菜菜緒擔任代言人,更與三麗鷗聯名推出限量版的超萌包裝,粉絲們絕對不可錯過!

COFFRET D’OR系列代言人日本女星菜菜緒。

用粉餅也能創造柔潤水嫩膚觸 「生湿感」粉餅 誕生!

光透裸肌保濕粉餅UV,佳麗寶COFFRET D’OR為了秋冬季節在意肌膚乾燥問題又希望使用粉餅的女性,為肌膚打造新感覺粉餅,充滿滋潤「生湿感」的光透裸肌保濕粉餅,讓總是乾燥的肌膚,上妝後像是經過水分充分滋潤,擁有令人驚嘆的柔潤膚觸,自然遮瑕毛孔與膚色不均,時間再久,仍然延續剛上妝時的自然光澤,讓人不斷想多看幾眼並伸手觸碰這不可置信的耀眼美肌。

光透裸肌保濕粉餅UV SPF21∙PA++,共3色/ 9.5g / NT$1,050元。

超遮瑕、超修飾、超持妝  給你水潤感滿分的完美底妝

想擁有完美無瑕的光滑肌,除了遮瑕及修飾,更要有長效的持妝力,才能持續散發魅力,佳麗寶的「光透保濕UV飾底乳」,抹開後如美容液般膚觸融入水潤光澤,肌膚更加持妝;「光透亮采飾底膏 SPF19 ∙ PA++++」則利用中間膚色效果,有效遮瑕斑點及雀斑問題,打造光滑美肌;「明眸亮采修飾膏 SPF19 ∙ PA++++」,利用深橘色效果,一掃黑眼圈、暗沉問題。

佳麗寶光透保濕UV飾底乳,共1款/ 25g / NT$1,050元。

佳麗寶光透亮采飾底膏 SPF19 ∙ PA++++/3.9g / NT$950元。

COFFRET D’OR 十週年第三彈 與三麗鷗人氣明星合作限量設計 鼓動成熟女性玩心

將金色光采點綴在三麗鷗人氣明星與LOGO上,成熟洗鍊中微露甜美的獨家設計,本季限定包裝鼓動成熟女性的玩心。有光透裸肌保濕粉餅UV限定組A,共2色(OC-B∙C)、光透裸肌保濕粉底液UV限定組B,共2色(OC-B∙C)及光透保濕UV飾底乳限定組A。

佳麗寶美容諮詢專線:0800-732 2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