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完「居住正義」口號再買房 林板新讓你真的買得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呼完「居住正義」口號再買房 林板新讓你真的買得起

2018/11/30 17:28

買房是人生大事,這兩年房地產氛圍從看跌走向買點,買氣回溫,唯一不變的「到底哪裡可以買?」成為網友熱搜關鍵字;這件事情被「林板新」知道了以後,「他」決定跳下來、大談居住正義,以 「租者有其屋,人人買得起」, 只要699萬起就可以入手23~39坪,讓青年當家,居住正義不再只是選舉口號,而是真的讓你買得起。

建商喊出「居住正義」、以「林板新」選舉訴求大推首購宅,大受市場歡迎。

一般建商、代銷公司在面對選舉議題,幾乎都是選擇避鋒芒、選後再公開或強銷;但負責銷售「新板巨星」系列的海沃創意行銷這次大反其道,乾脆將整個造鎮重劃區「林板新特區」包裝成候選人「林板新」、直接宣布參選,還給了一個英文名字叫「SUPER STAR」,出生地就是樹林、板橋、新莊交界,身材是「萬坪新北最強水岸造鎮」,他的競選格局「23至39坪」,代表作就直接把秀泰影城、COSTCO、家樂福商圈等重大商業機能全部打出來,以前硬邦邦的建案資訊,你不知不覺就全部看完了,最後的印象就是「699萬元起」,你怎麼能不佩服想出這些梗的銷售公司?

有別於一般建商避開選舉議題的作法,「林板新」的逆向操作成功引起話題。

最重要的是,比起一般重劃區發展動輒20年以上,「林板新」目前已有超過1600戶進住。包括牙醫、健身中心、咖啡廳、早餐店、洗衣店、便利超商,甚至可以容納40位小朋友、30位長輩的公托中心都已經開幕,新樹派出所也準備進駐,生活機能簡直好到不可思議。

公托中心正式啟用,「林板新特區」生活機能再加分。

「新板巨星」基地面積1650坪、面對公園與籃球場,「整塊面積加起來等於2700坪的街廓、卻只有300多戶住家,成為名符其實的「低建蔽社區」,堪稱「林板新特區」中的地王。

短短不到5年、林板新特區發展迅速,擁有重劃區的整齊街廓,更讓年輕人輕鬆圓夢。

目前首波推出的產品,總價699萬元起,比照周邊4至5字頭的房價,這裡還是30多萬,房價一樣便宜到不可思議。換句話說,1200萬就能買到36坪含車位,要是在江翠北重劃區,你就只能買到20坪左右,而且還要等到一段時間、生活機能才會到位。

在這一波選舉操作中,成功地利用居住正義與選舉梗,讓建案熱銷,你必須得相信一件事情:房子只要買得起、生活機能又好,真的也沒有什麼一定要住在台北市的道理;有了這種觀念,現在這個好房子,你還不買嗎?

新板巨星官網:https://bit.ly/2SllGWO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