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庭 用心珍藏人生精彩時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寬庭 用心珍藏人生精彩時刻

2015/11/05 18:30

囍字刺繡-香包 / 新婚之喜,是兩心互許承諾與守護。

文/江芙樺
「囍」是值得紀念的人生珍貴時刻,回想自己的第一次旅行、開始二個人的生活、50年的金婚紀念…,都是值得被用力記住的MOMENT!人生是一段旅程,會遇見許多人、許多美麗風景。我們可以獨自完成一趟旅程,也可以與所愛的人攜手同行。

全方位居家美學品牌寬庭Kuan’s Living累積超過25年的生活美學專業,在微風信義打造全新『寬庭囍事』概念店,以珍藏「人生精彩時刻」的禮品,累積人與人之間的溫度,無論是紀念日、婚禮、親友生日及各種特殊的理由,都能在『寬庭囍事』概念店找到一份打動人心的好禮物,成為永恆的溫暖記憶。

美好「禮」物 不需要理由

(上圖左)義大利建築師安傑洛曼賈羅蒂Bibulo系列水晶酒杯,(上圖右)義大利Rubino寶石紅心動水晶花器。

無論是怎樣的理由,你都可以買一個好禮物送給自己、親友、愛人,紀念每一個當下,往後當我們閱覽這些物品時,都彷彿人生幻燈片播放,記憶猶新。

沒有什麼比送進新人心坎的禮物,更能傳達對他們的真心祝福!寬庭精心推出令人愛不釋手的精緻禮品,並自行設計在歐美行之有年、開放親友「認購」的專屬禮物清單(wedding registry),無論是一對水晶酒杯、一個晶瑩欲滴的紅色水晶花器、一組系列相框或是青銅置物盤,都是別出心裁的祝福。當然,更提供多樣化的回禮選擇,讓一生一世的難忘瞬間,透過好禮留下深情見證。

幸福是 「妳想的,我都懂」

「我想邀你,同來親手佈置我們的家。」梳妝台上的義大利雅砌菱格紋牛角珠寶盒,放著結婚紀念日首飾,擁吻的身影停格在客廳桌上的銀花相框內,穿著為彼此親選、如肌膚般細緻睡衣與拖鞋,在鬆軟如雲朵的枕頭陪伴下,親密的兩人相視而笑、相擁而眠。

(上圖左)100%義大利Giza產區長纖細棉華爾天使紗寢飾、銀花系列相框,(上圖右)奧地利高級手工訂製蕾絲系列—全球限量商品。

舉凡跟幸福有關的,寬庭都想參與。堅持頂級奢華質感、引進歐洲經典工藝設計,以精湛製造技術重現百年手工技藝,成為消費者依賴、專業人士信賴的全方位居家美學品牌。

寬庭為新人提供免費新婚生活諮詢服務,內容囊括訂製頂級寢飾、新人自選禮、回禮與嘉賓贈禮等項目為新人量身打造出獨一無二的人生樂章,讓浪漫不再終結在結婚那一天,延伸到日常生活,處處洋溢幸福味。 

『寬庭囍事』概念店11/5於台北微風信義盛大開幕,寬庭邀約大家共同尋找一份打動人心的好禮物,體會其獨特品味,享受生命中精采的每一刻。

(由上圖左至下圖右)囍字刺繡-香包、Lovebirds心形吊飾、法國司巴系列靠背椅、繁花軼事辛雅靠墊套。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