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冷氣 商務人士理想品牌NO.1再連冠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日立冷氣 商務人士理想品牌NO.1再連冠

2014/11/19 09:14

2014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成績揭曉!日立變頻冷氣眾望所歸,連續三年榮獲商務人士理想品牌第一名,在這項針對專業菁英及主管階層的品牌調查中,再度穩居冠軍,證明日立品牌好感度、品質信賴度深得人心,是國人首選的空調領導品牌。

根據調查,商務人士選擇品牌最重要的因素為「品質、信譽、功能性」,處於競爭激烈的消費市場中,每項要素必須環環緊扣、缺一不可。日立冷氣持續深耕台灣,是日本日立集團在全球化佈局最重要、也是表現最亮眼的研發和製造基地,生產高品質空調及提供完善的服務,在各方面展現出的專業成就與領先優勢,獲得具有高度分析力和敏銳洞察力的產業菁英肯定,才能在眾多空調品牌中,保持不可取代的地位。

日本日立在台灣近半世紀,雖為日資企業,但積極參與和回饋台灣,榮獲「天下企業公民獎」外商企業組前三強殊榮,在「企業承諾、社會參與及環境保護」各項評比指標中都獲得高度肯定,日立冷氣不只是台灣最佳企業公民,也是友善環境的地球村民:支持台灣第一座國家級兒童醫療中心-台大兒童醫院「企業藝術關懷計畫」,贊助桃園啟智學校、關懷育幼院,舉辦掃街、淨灘、植樹護大地等活動。日立以「深耕台灣、創造在地幸福」作為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為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實施企業志工制度,鼓勵每位員工自發性參與慈善公益,付諸實際行動擁抱這片土地,期許扮演帶動台灣躍升的正向力量,讓家園更幸福美好。

日立冷氣再度榮獲商務人士理想品牌第一名,台灣日立綜合空調總經理張簡敏杰(右)代表接受副總統吳敦義(左)頒獎。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