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客廳|雙平車|醫師仕紳高票指名認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雙客廳|雙平車|醫師仕紳高票指名認購

2018/11/30 15:39

北高雄巨蛋高鐵圈出現了1字頭房價傳奇?京城君匯71坪60秒上國道,雙平車位雙客廳大院名醫指名認選,改變北高雄首富新紀錄!

60秒上國道靜音71坪,1字頭住近巨蛋,改寫市長選後高鐵巨蛋圈不可能的高CP值!

位於巨蛋博愛線北高精華區段,離高鐵站更近的京城君匯,喜迎京城集團36周年慶,成為名醫指名【雙客廳大院】特別席。在71坪唯一高規,以北高蛋黃區難能再有的限購雙平車位讓利,達成1字頭住近巨蛋圈成為I’M POSSIBLE的不可能攻略!

天際LOUNGE帝后花園,摘得北高雄極廣角燦爛星光市景。

漢神巨蛋出繁華而求靜,71坪皇居雙客廳帝家院,位於21米與15米大道靜音角地首選,高鐵巨蛋國道第1環,感謝榮總義大802醫師世家指名首選! 醫學博士DR.WANG說「陽臺是我的第二座植物園客廳、雪茄書房、及月夜紅酒LOUNGE」;除了頂樓空中花園開心農場,住家客廳也利用大面落地窗與高雄厝賞景陽台透空圍欄,眺望綠境達到借景效果,彷彿覓到日日可以迷你小退休的城市夢田。而長住東港的醫院長夫人每每逛街還是得回到高雄娘家,直讚京城君匯就像是自己的私家百貨時尚行宮,終於可以趁低入市買在巨蛋漢神與高鐵新光三越之間的渡假私宅,分享先生的打拼成功;也覺得追上時尚都會TEMPLE非常繽紛迷人!

第二個露天客廳花園大包廂, 手沖咖啡雪茄美酒都是良伴。

以「飯店建築家」為聯展主題,京城君匯科技飯店宅,與H20水京棧國際酒店首聯名。位於微笑公園與原生植物園的公園相會綠地,鄰近捷運紅線R15原生植物園站區,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開心農場,住家客廳也利用大面落地窗與高雄厝賞景陽台透空圍欄,可眺望綠景達到借景效果,立體森院全新發表再創北高雄峰!月來月遞減的雙客廳雙平車71坪大院,希望在書卷氣會所打開六感感性美學,自10/6-12/29隔週有咖啡、手工果醬、香氛、美甲彩繪、插花課,共學開啟社區優質生活藝術,君匯藝學堂為您換屋也換好鄰居,已成功躍為牙醫義大榮總東港醫師世家名鄰之外,兩岸自營商與全臺高鐵商務菁英⋯.安頓家小書香安全豪邸必看首選!

大尺寸豪廳、加配大花園景深,換屋最有感,深得名醫世家指名必購!

建案位置:高雄市左營區博愛路及重立路交叉口
賞屋專線:07-349-656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