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庭囍事 帶你體會旅行悠然軼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寬庭囍事 帶你體會旅行悠然軼事

2015/11/05 18:09

文/張芷菱
精品寢飾家具品牌Kuan's Living寬庭25年的專業,精益求精的美學態度,品牌更是享譽國際!現今的寬庭更致力於打造全方位的幸福產業,橫跨零售、飯店、航空、婚慶等領域,於台北微風信義打造全新的『寬庭囍事』概念店,將人生值得紀念的囍事,利用美學禮品加以珍藏,以增進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與溫度。『寬庭囍事』概念店包括Celebration珍藏歡慶、Everyday Comfort好感選品、及Leisure悠然軼事,其中寬庭對於「旅行」更擁有不同見解,以獨到的眼光分享旅行的意義,現場以一古董大型撞球檯作為展示桌,放置許多別出心裁的禮品物件,而櫥窗上翱翔的大型飛機模型老件更是勾引著旅人的嚮往。

跨足旅遊選品 書籍享受生活

「世界是一本書,不旅行的人只讀了一頁。」
羅馬帝國主教、基督教思想家奧古斯丁(Saint Augustine,354~430

旅遊是種放鬆、是種心靈感受,寬庭不僅跨足精品寢飾,更利用獨到的眼光帶你到處體驗旅行的悠然軼事,特別於台北微風信義『寬庭囍事』推出寬庭VOYAGE選書,介紹兩位一定不能不知道的攝影大師。其中Robert Doisneau法國最強而有力的影像創造者,最為人知名的作品Le baiser de l'hôtel de ville (市政廳前之吻)一對情侶於巴黎街頭親吻的照片,更讓巴黎添增不少浪漫氣息。

Robert Doisneau以謙恭,活潑,及諷刺的影像,包括有趣的並置排列,mingling社會階級,以及當代巴黎街道與咖啡店裡行為古怪的人。Doisneau在他的20多本書中都表現初人類弱點與生活之迷人之處,而成為一系列安靜,不協調的片刻。他寫著:”每天生活中奇妙的事物都令人興奮,沒有任何一個電影導演可以安排你在街道上發現的各種想不到的景象。”

法國最強而有力的攝影師Robert Doisneau精選書籍。

芝加哥神秘的城市漫遊紀錄者-Vivian Maier的精選書籍。

另一位Vivian Maier芝加哥神秘的城市漫遊紀錄者,利用一台相機於紐約、芝加哥等城市街頭,捕捉成千上萬個生動的瞬間,她拍下城市裡人們有趣的一面:脆弱的,高貴的,垂頭喪氣的,驕傲自滿的,纖弱的,敦厚的各種各樣的面孔。被譽為全世界最神秘的攝影師

Vivian Maier原是在芝加哥工作40年的保姆,她的作品起初不為人知,直到被一位當地的歷史學家發現。此後她的攝影作品被廣泛研究引用,並獲得人們一致首肯。她的故事被刊登在世界各大報上。2010年,她的攝影作品在芝加哥現代藝術中心MOMA展出。2013年,馬魯夫和查理•西斯科爾(Charlie Siskel)共同執導了一部新的紀錄片:《尋找薇薇安•邁爾》(Finding Vivian Maier),這部影片於20143月底開始在美國的各大影院上映。

柔軟舒適的室內鞋+收納袋,讓旅途充滿在家的舒適感。

讓旅行成為家的延伸 

在旅程中,陌生的異地滿足了旅行的樂趣與冒險的意志,它讓心靈獲得充電,但同時身處異地總是也充滿了許多的不確定及不安感,如何選用一些舒適小物,幫助自己的旅行中獲得如在家般的安全感,『寬庭囍事』概念店提供了旅人最貼心的選擇,例:精緻絲質旅行組(+眼罩)、旅行收納袋、織品、輕柔保暖喀什米爾披肩、披毯…等,讓旅行也可以享有家的溫度。

『寬庭囍事』概念店115於台北微風信義盛大開幕,寬庭邀約大家共同尋找一份打動人心的好禮物,體會其獨特品味,享受生命中精采的每一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