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臺北馬拉松 跟著郭婞淳跑起來就有力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備戰臺北馬拉松 跟著郭婞淳跑起來就有力量!

2018/11/28 14:35

富邦開心跑,1128跟著郭婞淳跑出力量。

2018臺北馬拉松最有趣的練跑團「富邦開心跑」,今晚舉行最終場「跑起來,就有力量!」,邀請「力量女神」、臺灣舉重金牌郭婞淳出席為跑者加油! 

郭婞淳將與現場練跑團成員分享運動帶來的正向力量,更將與跑者進行「腳力」PK大賽,希望能將力量傳遞給每一位即將征戰的跑者。邀請所有喜愛跑步或即將備戰臺北馬的朋友們共襄盛舉,「挑戰臺北馬拉松,跟著富邦開心跑!」

富邦開心跑活動,行經北市知名景點,享受城市馬拉松好風光。

富邦開心跑活動連續兩年舉辦。首場活動邀請臺北馬廣告女主角藝人莫允雯以「學姊」身分,號召歷屆跑友一起開場「同學會」。第二場活動邀請情比金堅的高國輝、高國麟兄弟檔出席「愛,要長跑~」練跑團,邀你一起透過跑步大聲說愛。除了親自示範雙人拉筋收操,更在現場與跑者大玩雙人默契遊戲。

此外,今年首度增設「開心跑直播SHOW」節目,邀請專家達人、運動名人從飲食穿搭、身心鍛鍊等議題分享,助跑者全方位備戰臺北馬拉松!12/4(二)晚上八點,開心跑直播SHOW最後一集,同樣邀請到舉重女神郭婞淳,搭配臺灣最速男楊俊瀚,要跟跑者們分享運動員的心路歷程以及心智鍛鍊!

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s://www.fubon.com/sports/2018marathon/

富邦開心跑,悍將球員高國輝、高國輝兄弟親自示範雙人拉筋收操。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