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翠北側地王曝光 雙品牌聯推公園學區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江翠北側地王曝光 雙品牌聯推公園學區宅

2018/11/29 11:17

文/王曉琬

2018新北主戰場之一在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眾案齊發買氣紅不讓,俯瞰江翠北側半月型帶狀腹地,A~G區各有千秋,論舒適性與機能,AB區最宜居,擁有綠意和藝術共存的435藝文特區,離時髦的新板特區商圈也最近,接軌台65快速道路最快,AB區擁有高綠覆率、人口低密度、中正商圈機能成熟,是7大區中最適居的地點,由於陸續推出不少新案,可開發土地少,相對素地特別珍貴。

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已開幕,「柏克萊公園」訴求散步也能到市府前過聖誕、瘋跨年。

據聞自江翠北側AB有一塊地王,地主曝光了正是台灣兩大上市櫃潤隆、亞昕國際。這塊基地醞釀許久,雙上市櫃品牌看好江翠AB區未來價值性,特別定調在雙建設品牌的聯名款建築,以台北市豪宅規格打造,規劃與產品規格也正式曝光了!

豪宅級規劃 雙品牌打造聯名款精品建築

潤隆、亞昕建設聯名款建築「柏克萊公園」,基地條件突出於江翠北側地段,鄰近15000坪的「新北小華山」435藝文特區,年觀光人次突破70~80萬,近萬坪環河森林公園第一排,享雙水岸、全齡化學區,以及完善到位的機能商圈。

AB區以最近新板的特色被視為江翠龍首,其中又以鄰近公園校園與商圈的土地最搶手 (圖為公園與新板空拍實景)。

該案力邀北市豪宅御用建築師李文勝與公設設計師王勝正操刀,是江翠北側少有大量應用石材,搭配格柵、金屬的雙棟建築,大幅退縮種樹,與環河公園、國光公園以及重劃綠帶,串聯成舒適的親民綠帶,一樓大廳挑高十米,比起台北市豪宅6~8米大廳更氣派。

「柏克萊公園」由上市櫃潤隆、亞昕共同開發,力邀李文勝與王勝正操刀設計(「柏克萊公園」建築與環境參考圖)。

此外,一樓規畫全採光面的公設,除了健身房與Lounge Bar外,擁有江翠北側第一座室內20米溫水泳池,營造在家像住飯店一樣的休閒宅概念。

專案經理林振傑表示,「柏克萊公園」軟硬體設備採用豪宅高規格的設計,基地條件優異,既有機能又有雙公園環抱,AB區18公頃腹地僅8公頃可開發,生活密度低,基地旁的環河公園,老樹成林、面積廣闊,可以說是板橋版的大安森林。國光國小就在旁邊,孩子天天可以多睡半小時,435藝文特區內有假日影院、展覽空間,週週有活動,充滿人文氣息。擁有中正、新板、府中三大商圈,生活機能豐沛,為名正言順的江翠龍首。

雙水岸+近萬坪公園 國小國中步行到

江翠北側重劃區主訴求大漢溪水岸生活,「柏克萊公園」未公開即吸引雙北首購族群探詢預購,除了AB區現在名氣夠響亮,本區2房產品可謂需求甚殷。有新板與商圈的加持,小家庭更能認同本區的居住便利性。而且政府大力整治湳仔溝,看齊首爾清溪川,搭配水岸公園,綠帶、藍帶、商圈構成最理想的居住成長環境 。喜愛綠意直接散步就到公園,學區也步行就到,一旁是公立國光國小附設幼稚園與幼托,未來預計會有綠帶將公園與學區串連一起,客戶也相當認同未來本區的環境將是板橋生活首選。

【柏克萊公園】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雙上市櫃 潤隆建設、亞昕國際
基地面積:約1304坪,近萬坪環河公園第一排
外觀設計:李文勝建築師
公設設計:王勝正設計師
公設特色:室內溫水泳池、挑高十米大廳、陽光健身房等
基地位置:板橋永翠路、藝文街口
坪數範圍:23-38坪 2-3房
建築結構:SRC+RC
廣告企劃:華磐國際
賞屋專線: 02-2965 6388
個案網址: https://goo.gl/NHBfsx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