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真相!多喝水不一定比較健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驚人真相!多喝水不一定比較健康

2018/11/28 12:00

我們每天的生活和水密切相關,根據統計,一個人平均一天會用掉636公升的水,你可有想過,這些你所使用的水,不論是喝的還是用的,其實都已經受到嚴重的污染,正在影響你的健康。

難以置信 家用水其實早被污染

網友常把整形過的人稱為塑膠人,但你知道嗎?你我可能早就因為喝水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的塑膠人。有科學家針對名牌瓶裝水進行檢測,沒想到它們普遍含有塑料顆粒。而美國一家調查機構也對14個國家的自來水抽樣調查,發現超過8成的自來水樣品中都含有塑料微粒。在倡導人們多喝水的情況下,這些都成了我們生活中看不到的危害!

方便取得的瓶裝水很有可能含有塑料微粒,成為健康的隱形危害。

雖然自來水廠盡力提供民眾安全的自來水,甚至聲稱從水廠送出的水質非常安全可以直接飲用,然而自來水輸水管路老舊,鐵鏽及雜質顆粒容易落入水中,且管路維修或擴建時,污物和顆粒雜質也會進入管路中,當水運送到家中時,早已受到重重污染。這些水不只會影響全家人的身體健康,就連熱水器、洗衣機等用水設備都可能因此受損,而家裡滴滴答答的水龍頭和水管漏水也可能都是因為水質不良導致。

水質不良也可能造成水管和水龍頭發生漏水等問題。

全戶式淨水器正夯 消費者討論度高

因為認識到乾淨水質的重要性,德國早就強制要求新屋必須裝置保護性雜質過濾器,而這30年來,全戶式家庭淨水系統也已深入歐美家庭,和空調一樣不可或缺。最近在台灣也有消費者在網路上討論BWT德國倍世E1 HWS前置拆洗式雜質過濾器,不僅可以簡單地更換、清洗濾網,還有指示燈提醒更換濾網,不用怕忘記而失去濾水效果,而且不排放廢水、不需接電,非常環保。能夠以相當簡便的操作方式就能過濾水中泥沙、鐵銹等雜質,許多民眾都表現高度興趣。

歐美國家非常重視用水品質,幾乎家家戶戶都會安裝全戶式淨水系統。

歐洲市占率最高 兼顧安全與健康的好水

其實BWT德國倍世有200年的淨水經驗,是歐洲市占率最高的淨水器品牌,也是世界最大的水處理集團,海水淡化、醫療滴劑、電子業用超純水都能見到德國倍世的蹤影。因為每個國家的水質都不同,每個家庭的用水習慣也不一樣,BWT會針對消費者的各種需求,量身打造最合適的淨水系統,備受消費者喜愛。此外,BWT掌握數百項專利,除了有驚人的過濾效果外,更有獨步全球的鎂離子/鎂鋅離子交換技術,致力於提供民眾「安全+健康」的好水,成為從飲水到用水全方位的健康守護者。

BWT德國倍世打造「安全+健康」的好水,深得全球消費者青睞。

了解更多好水資訊http://www.bwt-taiwan.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