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經典時尚腕錶 金宇彬新寵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CK經典時尚腕錶 金宇彬新寵兒

2015/11/05 14:52

文/江芙樺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將紐約的時尚潮流與瑞士擁有多年的經典製表技術、品質結合,設計出各式引領流行鐘表市場的腕表飾品,同時滿足消費者喜愛流行設計與經典品味的雙重需求。

全新男性錶款-「Calvin Klein highline平行系列」

摩登與歷史印記的完美衝突

Calvin Klein全新男性腕表「highline平行系列」由年度亞洲區代言人金宇彬帥氣演繹!此系列設計概念來自紐約廢棄的高架鐵道公園,將建築的垂直結構工法運用在此系列腕表的設計上,完美呈現俐落摩登與歷史印記的衝突美感。利用具有延展性橡膠表帶上的條紋,與表面巧妙結合建構出3D立體效果,具有超現代感的外觀與立體感十足的簡潔線條,營造來自紐約暨摩登又前衛氛圍。

highline全系列除品牌經典的黑白色表盤外,更推出帥氣的KB藍的面盤與表帶、鍍PVD黑的表殼等色系;皮帶部分則有小牛真皮與橡膠兩種選擇,提供都會型男穿搭配件首選。

【round全新形象圖】

光輝曼妙 CK錶款新演繹

延續2015時尚潮流中無所不在的「透視」元素,Calvin Klein round光環系列腕表,以光、影為設計靈感,結合手鍊表能服貼亞洲女性纖細手腕的圓形作為表節結構,以及手環表以尺寸做為區分的兩大重點,並且利用表帶的「穿透性」呈現不同光線的透射與陰影,凸顯設計特色。

表面部分除了經典銀白面與酷黑面外,另推出市場中少見的的鏡面款,因平整的鏡面在製作過程中比一般表面更容易看出瑕疵,因此需要極高製作技術與更多道處理程序來完成,小細節中即可體現到瑞士製錶的高工藝。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lvinkleinfanstw?fref=t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