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年級」夯 跨界轉職成功翻身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高年級」夯 跨界轉職成功翻身

2015/11/04 18:27

電影《高年級實習生》海報上的一句話–「經歷,才是你完勝的履歷!」,一語道出中年轉職的優勢,就像電影中勞勃狄尼洛以豐富的人生歷練及穩重的處事態度,最後成為安海瑟威的左右手和心靈導師。現在年過35歲的高年級轉職成功案例,也正在永慶房屋上演。

根據永慶房屋統計,年過35歲的高年級轉職者,因人生閱歷及職場經驗豐富,更易探索出客戶需求,提供專業建議。永慶房屋板橋江翠店業務主任薛凱昕、士林蘭雅店業務主任陳昆德就是成功代表,他們發揮過往累積的經驗,跨界發展不到2年時間,就交出漂亮成績單,成功翻轉人生!

高年級轉職正夯!薛凱昕和陳昆德發揮豐富工作經驗,表現亮眼。

44歲轉房仲 薛凱昕善開發第2個月成交豪宅

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44歲的薛凱昕兩年前到永慶房屋江翠店報到!跨入房仲業前,薛凱昕已累積近20年的工作資歷!曾任外商圖書業務,年薪突破百萬,更帶領過30位以上業務;也曾任職於電視台節目企劃總監,成功達到8000萬的業績目標等;豐富的資歷,讓他更懂得拿捏與客戶互動時的黏度,也讓他更能觀察並探索出客戶的需求。

在學姊和店長的實戰帶領下,高年級生薛凱昕很快就上手,入行第二個月,就順利成交一間7500萬新板特區豪宅,確認自己在陌生開發的能力後,他發展出自己的「業務心法」,包含走動路線、搭配工具、與客戶的對話等,正因為掌握訣竅,陌生開發而來的客戶,已成為他五成業績來源。

44歲轉職房仲的薛凱昕,擅陌生開發,第2個月就成交新板特區豪宅。

36歲陳昆德逆勢高飛 今年總銷為去年2倍

永慶房屋士林蘭雅店陳昆德,是另一個成功案例。陳昆德從小看到爸媽為了賺錢奔波忙碌,長大後,希望可以多賺點錢,讓爸媽早點享福。

進入職場後,從倉儲管理員、醫療器材業務、花市批發到電視台後製企劃,因需要應酬或是日夜顛倒,才能維持一定的薪資水平,讓他決心轉換跑道,在35歲時毅然轉職,進入永慶房屋擔任經紀人。

陳昆德發揮高年級生特有的靈活度和處事態度,努力深耕天母商圈,熟記各社區大樓特色、成交行情,在店長和學長帶領下越做越上手,在不景氣中逆勢成長,今年總銷金額是去年的2倍,7月份還贏得帛琉雙人獎勵旅遊,2015年10月更考上店長培訓課程,朝向店長之路前進。

36歲的陳昆德,善用靈活度,逆勢高飛,今年總銷為去年2倍。

永慶擴大徵才開口 歡迎多元人才翻轉人生

向來致力於打造健康職場的永慶房屋,繼9月份率先推出「彈性工時8小時」後,持續擴大徵才開口,歡迎社區人士、新鮮人、二度就業或高年級轉職等多元人才加入,為自己打造下一個成功的機會,永慶房屋持續提供前9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360個小時教育訓練、學長姊帶領的師徒達人制度、最高250萬購屋基金等薪獎福利。

換一個你值得的位置
加入永慶,挑戰百萬年薪,三年圓購屋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