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遊必去!打卡熱點帶你穿越時空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泰國遊必去!打卡熱點帶你穿越時空

2018/11/20 11:29

跨年假期還沒安排嗎?趁著免簽快來泰國體驗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兼容並蓄的美食及文化、充滿熱帶風情的美麗景致,好買又好逛的泰國向來是許多台灣民眾的出國首選,加上泰國免簽實施只開放到明年1月13日,如此超強誘惑更是讓不少民眾心癢難耐,打算跨年假期去泰國好好放鬆一下!但泰國的必去景點多不勝數,這次要跟大家介紹最近在網路上特別火紅的打卡熱點,大家去泰國的時候也試著安排一下吧!

JAPARA費洛蒙精油香水近年已成為泰國必買伴手禮,特殊的瓶身設計與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洽圖洽週末市集 暗藏時光隧道?

說到泰國旅遊,洽圖洽週末市集絕對是不可錯過的必逛景點,佔地廣大,共有27區,舉凡流行服飾、配件小物,家居飾品甚至是古董,琳琅滿目的紀念品和路邊賣的各式平民美食,絕對讓你移不開眼!而說到泰國的必買品,香氛在許多女孩們的必敗清單裡絕對是榜上有名,送禮自用兩相宜!JAPARA費洛蒙精油香水正是現在遊泰必買的香氛品牌,攤位上滿滿的人潮都忙著挑選及打卡,JAPARA將來自古埃及神秘的費洛蒙精油與泰國的香氛完美結合,只要一滴香味便能持續一整天,馥郁獨特的香氣,猶如穿越到了古埃及時代,讓人心醉神迷。

洽圖洽市集的JAPARA攤位上慕名而來的外國遊客們,正在挑選屬於自己的命定香氛,為這趟旅程留下完美的回憶!

Asiatique河濱碼頭夜市 摩天輪後面別有洞天

白天逛市集,晚上當然要到泰國當地的夜市去走走囉!曼谷的Asiatique河濱碼頭夜市,正是能好好體會當地風情的好選擇!不論是自由行或是跟團旅遊都算是必來景點,滿滿的店家及美麗的夜景,碼頭旁邊更有浪漫指數破表的摩天輪,讓人流連忘返。如果白天沒有在市集買到JAPARA香水也沒有關係,11月開始,JAPARA的大型旗艦店便要開幕,位置就在摩天輪後面,除了各式各樣獨一無二的香氣,JAPARA香水精緻的瓶身設計及如同古埃及法典般的包裝盒,也能讓你把玩許久,在異國的夜晚,細細挑選一款屬於自己的命定香氛吧!為這趟旅程留下一個完美的紀念。

JAPARA碼頭夜市旗艦店店中琳琅滿目的香水,精美包裝及獨特香氣都令人難以抉擇。

店鋪資訊
JAPARA小型專賣店
營業時間:10月、11月(週六、周日)
地址:洽圖洽週末市場 JJ weekned market
section 2, SOI 41/1 Room 281 (open SAT-SUN, Time 10.00 AM-19.00PM)

JAPARA大型旗艦店
開幕時間:11月份
地址:Asiatique 碼頭夜市
warehouse 5, Room No. 5034-5037
Landmark: locate behind the ferris wheel

JAPARA泰國官網

JAPARA泰國FB粉絲團

JAPARA台灣經銷商網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