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九成!【隱苑】最後搶購17-19坪12/2再抽百萬!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熱銷九成!【隱苑】最後搶購17-19坪12/2再抽百萬!

2018/11/16 10:10

2018台北推案走向自住及穩定置產型產品型態,今年第三季,由時詣建設與山琳建設雙品牌投資興建的台北市住宅個案「隱苑」經過7年的土地整合,3年嚴謹的建築規劃,許久沒有新案推出的南萬華、難得近500坪的基地,加上個案距興建中的捷運萬大線加蚋站距僅700米,短短3個月銷售其賣破九成!最後釋出高樓層17-19坪「利基收益型小宅」單位,搭配12/2即將抽出一人獨得的百萬大獎,料將在11月下旬全力朝完銷衝刺!

「隱苑」所在的南萬華房價在北市區處於相對低檔,「西區翻轉」才正準備要在此區啟動,因此新案不多,近500坪基地又有制震系統規劃的更少,讓「隱苑」買氣一推案就爆棚,未來增值前景可期。

唯一抽百萬購屋金!唯一近500坪大基地!唯一區內小坪數!

「隱苑」是南萬華地區少見的473坪大基地開發案,不只獲得銀級綠建築標章,更配置有「陶朱隱園」億萬豪宅相同品牌制震壁,加上結構保固15年安心保障,近300坪花園綠地,與健身房,迎賓廳,多功能會議室,閱覽室,兒童遊戲區等,KTV, 空中LOUNGE BAR等豐富公設,超越同區個案。此外,「隱苑」也是南萬華地區線上銷售個案中唯一規劃有17-19坪小坪數產品的個案,更吸引人的是,自開賣以來推出百萬購屋金抽獎,從十萬、五十萬,到最後12/2將抽出一人獨得的百萬購屋金,在今年下半年的區域房市掀起一波接一波的話題熱潮。

「隱苑」現場太平洋代銷副理陳正文指出,由於萬華地區積累太多改善型換屋需求,「隱苑」一推出,兩房三房賣得最快,但不可忽略的是,「已購客跟看屋人潮中也有不少人向我們詢問是否有小坪數產品,滿足置產收租的長期收益需求。」

「隱苑」擁有豐富公設規劃,滿足住戶生活需求,圖為空中花園示意圖。

小坪數創造二代住宅購屋學!爸媽叫你回來買萬華!

最後階段,「隱苑」17-19坪登場,是南萬華地區唯一高樓層小坪數產品,可短期收租,或規劃給子女居住,已購客中不乏兩代人另購同層或他層就近照應的「二代住宅」購屋型態,是「進可攻、退可守」的首選。

相較北萬華西門町商圈的熱鬧喧囂,和與中華路一街之隔的中正區拱價效應;以純住宅為主的南萬華房市相對親民與宜居,所以當寶興街預售案「隱苑」一推出,即靠17~38坪1~3房規畫,吸引在地父母舊屋換新屋,更因為房型門檻降低到17-19坪,在低總價優勢的誘因下,不少爸媽甚至叫在新北市租屋的孩子「回來一起住萬華」,資助子女搬回北市一起住「隱苑」。

「隱苑」佰萬成家金抽獎活動,將於12/2抽出最大獎100萬,銷售活動即將進入最高潮。

基地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街140巷5號
【賞屋抽佰萬活動】詳情https://bit.ly/2B85iT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